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印第安纳狂热vs华盛顿神秘人篮球推荐

2017-08-12 18:53:16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WNBA常规赛 印第安纳狂热vs华盛顿神秘人

  比赛时间:2017-08-13 星期日 07:30

  让分盘:-6.5分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8月13日07:30,WNBA常规赛的一场焦点战上,印第安纳狂热将会做客挑战华盛顿神秘人。神秘人是本赛季季后赛资格的有力争夺者,而印第安纳狂热则是垫底队,双方差距巨大,如无意外的话,本场比赛将会在神秘人的掌控下。

  对战记录

  神秘人毫无疑问占据对战优势,10次交锋上录得了7胜3负的佳绩,7个主场4胜3负表现平平,反而不及客场战绩出色,不过本赛季面对印第安纳狂热的比赛保持全胜。

  两队近况

  上赛季的印第安纳狂热以17胜17负东部第三的排名杀进季后赛,可惜无功而归。本赛季印第安纳狂热的状态不复以往神勇,只有9胜18负排名东部垫底,与季后赛资格渐行渐远。上轮客场挑战东部劲旅纽约自由人,首节比赛结束后,印第安纳狂热已经被对手拉开10分差距,下半场两队表现平分秋色,最终,印第安纳狂热客场76-81输球,10场比赛只有2胜8负。

  神秘人上赛季仅仅位居东部垫底,整体战绩是13胜21负,不过本赛季表现脱胎换骨,以15胜10负排名东部次席,是季后赛资格的有力争夺者。神秘人上轮的对手是西部劲旅水星,球队一上来就展现出主场优势,半场结束以43-38领先对手,下半场两队都未能占据明显优势,最终,凭借上半场建立起的优势,神秘人85-80退敌,7场比赛5胜2负表现不俗。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神秘人开出主让6.5分的盘指,体现出外界对主队的支持。双方本赛季的两次交锋上,神秘人保持全胜,而且本赛季有望跻身季后赛,因此接下来的比赛不容有失,面对东部垫底队狂热正是神秘人赢球的良机。

  本场比赛主让6.5分,高于首回合神秘人主场面对狂热的盘指,狂热近期表现乏善可陈,似乎已经放弃了比赛,毕竟球队距离季后赛的资格太遥远。在得到盘指大力支持的情况下,状态更胜一筹的神秘人当然是赢球首选。

  篮球推荐:神秘人-6.5

  文章乃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