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火花vs天猫篮球推荐

2017-08-11 18:13:43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8月12日08:00,WNBA常规赛的一场焦点赛打响,西部第一的明尼苏达天猫坐镇主场迎战第二的洛杉矶火花。上赛季两队在总决赛中有过交锋,火花以一记绝杀击败天猫勇夺总冠军,此役两队再度相遇,被认为是本赛季总决赛的预演,双方都不会轻易让对手赢球。

  对战记录

  火花是联盟中少数能够给天猫带来威胁的球队,10次交锋上,火花录得了4胜6负的战绩,其中六个客场3胜3平与对手难分高下,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上,做客的火花77-88输球。

  两队近况

  上赛季的洛杉矶火花以西部第二的身份闯进季后赛,并且淘汰一系列对手晋级总决赛,对手正是西部豪门天猫,凭借绝杀进球,洛杉矶火花挤掉对手勇夺冠军。目前洛杉矶火花的表现并不见下滑,以18胜7负排名西部第二,仅次于天猫。上一场客场与飞翼的比赛中,洛杉矶火花上半场未能拉开与对手的差距,第三节更是让飞翼拉开了距离,最终以79-85输球无缘五连胜。四场客场中,洛杉矶火花输掉了三场。

  上赛季明尼苏达天猫蝉联常规赛冠军,可惜在总决赛中不敌洛杉矶火花无缘夺冠,本赛季卷土重来的他们依然稳居积分榜第一位。上一场与梦想的比赛中,明尼苏达天猫先发制人,半场就领先对手6分,第四节更是打出15-8的比分,一举将梦想斩下马。需要留意的是,明尼苏达天猫近8个主场保持全胜,其中包括88-77击败火花的比赛。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明尼苏达天猫开出主让5.5分的盘指,依然一如既往地支持主场作战的明尼苏达天猫。明尼苏达天猫在不敌狂热后迅速反Dan,而且主场表现无可挑剔。洛杉矶火花的客场表现平平,导致球队与明尼苏达天猫的差距被拉大。这是两队本赛季的第二次交锋,首回合比赛中,明尼苏达天猫轻取火花,不过本场比赛的盘指还是落后于两队首回合的规格。在明尼苏达天猫如此强势的主场下,加上客队近期客场战绩乏善可陈,盘指却反而出现下降,似乎不看好主队的前景。因此,支持来访的火花更好一些。

  篮球推荐:火花+5.5

  文章乃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