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梦想vs天猫篮球推荐

2017-08-08 18:21:01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8月9日07:00,WNBA常规赛的一场焦点战打响,亚特兰大梦想将会坐镇主场迎来明尼苏达天猫的挑战。梦想的实力明显不如天猫,而且客队刚刚输掉了比赛,势要在接下来的这个客场中全身而退,由此看来,梦想凶多吉少。

  对战记录

  亚特兰大梦想在过去10次面对的天猫的比赛中竟然输掉了其中9场,最近连续9次输给了对手,其中包括主场的三连败。

  两队概况

  天猫一直是WNBA冠军的有力争夺者,上赛季她们就稳居常规赛第一,可惜在总决赛中遭西部球队火花绝杀无缘夺冠。本赛季卷土重来的天猫依然以20胜3负高居联盟第一。上轮客场挑战实力平平的狂热,半场结束后还领先对手3分,可惜最后一节竟然未能顶住对手反抗,让狂热单节砍下30分,最终客场82-84输球,停下了连胜的步伐。

  亚特兰大梦想上赛季取得了17胜17负的常规赛战绩排名东部第四位,目前以10胜15负排名东部第四,球队的季后赛资格岌岌可危。亚特兰大梦想上轮客场挑战天空,球队首节反客为主取得5分的领先优势,球队带着3分优势进入下半场,第三节比赛亚特兰大梦想攻入23分力压仅仅得到16分的天空,决胜负的第四节比赛中,亚特兰大梦想疲态尽显仅仅得到13分,最终,亚特兰大梦想做客86-91输球遭遇四连败。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数据显示,外界为天猫开出客让8分,符合两队以往的让分规格。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上,做客的天猫面对亚特兰大梦想同样开出客让8分,最终客队净胜亚特兰大梦想10分结束比赛。处于连胜势头的天猫上轮爆出冷门,球队2分之差不敌狂热,连胜势头遭到终结的她们势要拿亚特兰大梦想泄愤,亚特兰大梦想过去面对天猫毫无办法,竟然连续9次输给对手。由于亚特兰大梦想目前深陷连败无法自拔,面对急需赢球的天猫,加上盘指一边倒支持客队的局面,亚特兰大梦想恐怕要继续输球。

  篮球推荐:天猫-8.0

  文章乃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