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狂热vs自由人篮球推荐

2017-08-07 18:04:12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8月8日21:00,WNBA常规赛的比赛中,印第安纳狂热将会做客挑战纽约自由人。本赛季印第安纳狂热的表现大为失色,自由人的状态也是令人失望,双方都希望在对手身上找回感觉,因此,此役势必刷出火花。

  对战记录

  纽约自由人在对战记录上吃亏不少,10次交锋只有4胜6负,其中四个主场2胜2负。

  两队概况

  印第安纳狂热上赛季获得了17胜17负的战绩,最终排名东部第三位。目前为止,印第安纳狂热以9胜17负排名东部垫底,不过依然具备进入季后赛的希望。上轮主场迎战第一豪门天猫,上半场两队斗得难分难解,印第安纳狂热只是落后对手3分进入更衣室;第4节比赛中,印第安纳狂热狂砍30分,最终,印第安纳狂热84-82逆转联盟第一的天猫,成功止住5连败的他们士气大振。

  自由人上赛季获得了21胜13负的东部第一战绩,最终以东部第一的身份杀进季候赛。目前为止,自由人只能以12胜12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三,胜率只有五成。纽约自由人上轮客场挑战卫冕冠军洛杉矶火花,上半场两队表现不相伯仲,可惜下半场一上来,纽约自由人未能找到感觉,第四节无力回天,最终做客74-87输球遭遇两连败。近期的主场上,纽约自由人斩获两连胜。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本场比赛的对战双方是上赛季的东部两强纽约自由人和印第安纳狂热。本赛季双方的表现都大为失色,纽约自由人只能位居东部中游,季后赛资格并不保险,而且近期惨遭连败打击。印第安纳狂热更是东部副班长,不过上一场爆冷击败了联盟第一的天猫,球员士气大振,本场比赛当然希望延续胜利势头。

  印第安纳狂热做客挑战自由人,是球队继挑战联盟第一的天猫后遇上的另一劲敌,印第安纳狂热恐怕无法连续取得胜利。因此,支持主场作战的自由人。

  篮球推荐:自由人胜

  文章乃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