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风暴vs银星篮球推荐

2017-08-05 18:13:18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8月6日08:00,WNBA常规赛的一场焦点战打响,西雅图风暴将会在客场挑战圣安东尼奥银星。两队分居西部常规赛倒数前两位,不过双方的胜场差达到了6场,双方整体表现存在不少差距。

  对战记录

  银星在近10次面对西雅图风暴的比赛中取得了4胜6负的战绩稍稍处于劣势,近期的四场交锋上,银星完败给对手遭遇四连败,其中包括两场客场的输球。

  两队概况

  西雅图风暴上赛季获得了16胜18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四位无缘季后赛,目前以10胜14负排名西部倒数第二位,与季后赛的资格渐行渐远。上轮做客挑战飞翼,首节比赛两队斗得难分难解,第二节彻底放弃了防守,让对手砍下32分,下半场两队难分高下,结果,做客的80-93输球,这是近五场比赛中的第四场失利。值得一提的是,风暴是联赛有名的客场虫,十个客场只有2胜8负。

  圣安东尼奥银星上赛季只有7胜27负的战绩排名联盟垫底,目前以5胜21负排名西部垫底,已经彻底与季后赛无缘。圣安东尼奥银星上轮主场迎来神秘人的挑战,虽然首节进入角色较慢,不过第二节全力反扑,带着44-40的比分进入下半场,接下来的比赛中,圣安东尼奥银星状态不减,结果以2分之差险胜对手豪取赛季首个两连胜。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本场比赛是西部倒数前两位的球队,是一场难兄难弟之间的对话。圣安东尼奥银星无疑是目前为止联盟表现最差的球队,已经彻底无缘季后赛。风暴则是西部倒数第二的球队,虽然还拥有进入季后赛的希望,不过在竞争激烈的西部机会不大。近期的对战记录来看,圣安东尼奥银星完全不是风暴对手,不过最近主队斩获两连胜,而且对手都是东部前三的强队,可见圣安东尼奥银星的状态并非虚火,本场比赛继续主场作战的她们未必会轻易器械Tou降。

  综合来看,不如支持状态不俗的圣安东尼奥银星扳回一城。

  篮球推荐:圣安东尼奥银星胜

  文章乃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