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风暴vs飞翼篮球推荐

2017-08-04 18:11:16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8月5日08:00,WNBA常规赛的一场焦点战打响,西雅图风暴将会做客挑战达拉斯飞翼。两队排名极为接近,而且双方都是西部球队,两队知己知彼,本场比赛可谓是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

  对战记录

  两队在过去的比赛中平分秋色,飞翼录得了5胜5负的表现,其中四个的主场3胜1负表现突出,不过本赛季的前两次交锋上,飞翼都负于风暴。

  两队概况

  西雅图风暴上赛季只能收获16胜18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四,在竞争激烈的西部中难有作为。上轮客场挑战不可一世的天猫,上半场就遭对手压制,以38-44的比分进入更衣室,下半场天猫依然牢牢把握住主动权,西雅图风暴显得办法不多,最终,西雅图风暴82-93落败。过去10场客场中,西雅图风暴只有2胜8负。

  达拉斯飞翼则是收获11胜23负的战绩,上赛季只能排名西部倒数第二。上轮客场中,达拉斯飞翼挑战另一支西部劲旅洛杉矶火花,首节比赛就让对手砍下30分,虽然第二节表现有起色,不过依然落后对手7分进入下半场;第三节比赛中,达拉斯飞翼依然遭火花压制,最终,达拉斯飞翼74-95输球遭受两连败。不过值得一提的是,主场作战是达拉斯飞翼的强项。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西雅图风暴开出客让1.5分搭配0.87的水位,依然看好来访的西雅图风暴。两队的排名极为接近,本赛季前两次交锋上,西雅图风暴实现对飞翼的双杀,本场比赛是两队第三次交锋,不过盘指依然没有看好飞翼的意思。西雅图风暴客让1.5分也是近几次客场面对飞翼开出的深盘。

  达拉斯飞翼是一支依靠主场抢分为主的球队,面对赛季双杀自己的西雅图风暴,外界竟然丝毫没有看好飞翼的意思,因此,主队恐怕难有作为。

  篮球推荐:西雅图风暴-1.5

  文章乃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