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天空vs狂热篮球推荐

2017-08-03 18:36:26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8月5日07:00,WNBA常规赛的一场焦点战打响,芝加哥天空将会做客挑战印第安纳狂热。双方目前在东部联盟中排名接近,而且双方的胜场差一样,是一场势均力敌的对决。从表现来看,印第安纳狂热6胜4负稍稍占优,主场更是面对天空保持三连胜。

  两队概况

  芝加哥天空上赛季勇夺东部亚军,战绩是18胜16负,本赛季只能以8胜16负排名东部垫底。上一场与自由人的比赛中,芝加哥天空首节进入状态较快,可惜第二节面对对手的反扑力不从心,下半场虽然稍稍占据主动权,可惜依然无法弥补上半场过大的差距,以4分之差不敌对手,芝加哥天空惨遭三连败。过去10个客场中,芝加哥天空只有5胜5负。

  狂热上赛季则是收获了17胜17负的表现排名东部第三,本赛季大幅下滑,只能以8胜16负排名东部倒数第二位,仅仅领先于芝加哥天空。印第安纳狂热上轮客场挑战太阳,首节比赛仅仅得到13分创下新低,接下来的两三节比赛都依然未见起色,三节比赛过后已经落后太阳35分。十场比赛中,印第安纳狂热只有1胜9负。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本场比赛的对战双方是东部倒数前两位的球队印第安纳狂热和芝加哥天空。双方本赛季的表现相对上赛季有了大幅下滑,而且近期都是处于连败当中,本场比赛的一方会率先重返胜轨,因此对于此役虎视眈眈。从对战记录来看,印第安纳狂热6胜4负表现更胜一筹,尤其是主场面对天空保持三连胜,不过由于近期都是大比分失利,依然难以让人看到球队的赢球希望。综合来看,不如支持来访的天空。

  篮球推荐:芝加哥天空胜

  胜负推荐:3

  文章乃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