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亚特兰大梦想vs明尼苏达天猫篮球推荐

2017-08-02 18:54:50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8月4日08:00,WNBA常规赛的一场比赛打响,明尼苏达天猫坐镇主场迎战亚特兰大梦想。明尼苏达天猫牢牢霸占住积分榜第一的位置,而梦想则是不复当年之勇,本场比赛,客队的胜算不大。

  对战记录

  明尼苏达天猫在对战记录上占据压倒性优势,取得了9胜1负的佳绩,近8次交锋中,明尼苏达天猫都击败了对手,可见,梦想不是明尼苏达天猫的对手。

  两队概况

  亚特兰大梦想上赛季只能收获17胜17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四,本赛季更加糟糕,只有10胜13负的表现胜率不足五成。亚特兰大梦想上轮主场迎战神秘人,球队进入状态较慢,上半场就以29-44落后于对手,虽然下半场逐渐掌握住主动权,不过依然以70-77不敌对手遭遇两连败。近期的客场中,亚特兰大梦想遭遇五连败。

  明尼苏达天猫上赛季勇夺常规赛冠军,可惜在总决赛中不敌同样来自西部的洛杉矶火花无缘冠军;本赛季到目前为止,球队继续以19胜2负高居联盟第一。上轮主场迎来风暴的挑战,上半场明尼苏达天猫依靠主场巩固优势,下半场依然占据主动权,最终,明尼苏达天猫93-82轻松获胜,近十场比赛取胜其中九场。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本场比赛的对战双方是东部球队亚特兰大梦想和联盟一哥明尼苏达天猫。从对战记录来看,明尼苏达天猫占据压倒性优势,丝毫没有输给对手的可能,10次交锋中胜率高达九成。梦想在近期的比赛中跌跌碰碰,尤其是客场屡战屡败,丝毫没有看到赢球的希望,与天猫超强的实力形成鲜明对比,在优势明显的情况下,天猫实在没有任何输球的理由。

  因此,本场比赛继续支持主场作战的明尼苏达天猫。

  篮球推荐:明尼苏达天猫胜

  文章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