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欧锦赛U18B比利时U18vs丹麦U18篮球推荐

2017-08-01 18:02:11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8月1日18:45,欧锦赛U18B的一场比赛打响,比利时U18将会迎来丹麦U18的挑战。两队在过去的欧锦赛U18B的比赛中互有胜负,比利时U18以2胜1负的战绩压制住对手,最近的一次交锋上,比利时U18大胜丹麦U1831分,本场比赛能否延续此前面对丹麦U18的强势值得拭目以待。

  比利时U18在上一场与爱沙尼亚U18的比赛中遭受打击,球队进入角色较慢,首节比赛仅仅得到11分,对手得分高达24分,第二节依然没有抬头的迹象;虽然下半场如梦初醒,不过为时已晚,最终以2分之差惜败给对手,欧锦赛U18B的连胜势头就此终结。过去10场比赛中,比利时U187胜3负表现尚可。

  丹麦U18在本届欧锦赛U18B的比赛中顺利迎来开门红,不过对手是弱旅马其顿U18B。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中,丹麦U18分别不敌爱沙尼亚U18和瑞士U18遭受两连败打击,上一场与瑞士U18的比赛中,球队在三节比赛中还领先对手3分,可惜最后一节仅仅得到7分,最终被对手逆转吞下两连败。过去10场比赛中,丹麦U18只有3胜7负。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本场比赛的对战双方是刚刚遭遇首败的比利时U18和连吃败战的丹麦U18。双方过去有过三次交锋,比利时U18取得2胜1负表现更胜一筹,而且上一场惜败给爱沙尼亚U18的比赛中,球队一度看到胜利曙光,可惜以2分之差负于对手,本场比赛面对弱旅丹麦U18,比利时U18势要拿对手泄愤。从前面的比赛来看,丹麦U18缺乏打硬仗的实力,球队往往在关键时刻掉链子,面对苦主比利时U18,球队没有胜算。

  篮球推荐:比利时U18胜

  文章乃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