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纽约自由人vs圣安东尼奥银星篮球推荐

2017-07-31 18:45:43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8月2日08:00,WNBA常规赛的一场比赛中,纽约自由人将会前往客场挑战圣安东尼奥银星。自由人本赛季状态下滑,已经失去了上赛季东部冠军的风采,不过面对超级鱼腩圣安东尼奥银星,做客的她们依然有望赢球。

  对战记录

  圣安东尼奥银星在两队的10次交锋上仅仅4胜6负,而且近六次都输给了纽约自由人,双方差距显而易见。

  两队概况

  纽约自由人上赛季高居东部常规赛第一,目前只有12胜10负排名东部第三,需要保住季后赛资格。上轮客场挑战东部副班长天空,球队虽然首节比分得分落后对手,不过接下来掌握了主动权,最终,纽约自由人以86-82逆转对手取胜,近五场比赛中,纽约自由人收获了其中的四场胜利,仿佛看到了上赛季东部冠军的风采。

  上赛季的圣安东尼奥银星是联盟垫底队,只有7胜27负的战绩;本赛季进一步下滑,仅仅取得3胜21负几乎锁定了联盟垫底的排名。上轮与水星的比赛中,首节比赛仅仅得到13分,第三节同样欠缺火力,最终,圣安东尼奥银星以64-81输球遭遇三连败。近10场主场比赛中,圣安东尼奥银星只有2胜8负。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本场比赛的对战双方是上赛季东部冠军自由人和联盟副班长圣安东尼奥银星。从近期的表现来看,两队存在巨大差距,自由人找到了上赛季的状态,近期胜率高达八成;圣安东尼奥银星表现一如既往的低迷,主客场都缺乏赢球能力。近六次交锋上,圣安东尼奥银星都输给了纽约自由人,无论是对战记录还是球队实力,圣安东尼奥银星都没有与对手周旋的资本。因此,圣安东尼奥银星输球是大势所趋。

  篮球推荐:纽约自由人胜

  文章乃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