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明尼苏达天猫vs亚特兰大梦想篮球推荐

2017-07-28 18:46:24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17年7月29日07:30,WNBA常规赛的一场强弱悬殊的对话打响,明尼苏达天猫做客挑战亚特兰大梦想。

  对战记录

  梦想在过去的比赛中遭明尼苏达天猫完爆,只有1胜9负的表现,其中四个主场只有1胜3负,已经连续7次输给了明尼苏达天猫。

  两队概况

  明尼苏达天猫概况

  1)上赛季的明尼苏达天猫继续高举常规赛第一,可惜在季后赛中功亏一篑,总决赛上不敌洛杉矶火花无缘冠军。目前为止,天猫依然以17胜2负的佳绩高居联盟第一。

  2)上轮主场迎战劲敌纽约自由人,明尼苏达天猫上半场就领先对手8分,可惜下半场有所放松,幸好最后一节顶住压力,以1分的优势捍卫了主场荣誉。

  3)明尼苏达天猫强势收获四连胜,而且过去10个客场中,明尼苏达天猫斩获了9胜1负的佳绩,如此的客场表现同样堪称联盟第一。

  亚特兰大梦想概况

  1)上赛季以17胜17负排名东部第四无缘季后赛,目前以10胜11负排名东部第四,有可能再度与季后赛插肩而过。

  2)上轮迎战西部好手菲尼克斯水星,球队进入状态较慢,上半场就落后对手15分,不过第三节打出30-12的比分一举反超,第四节让对手追平,不过加时赛依然以99-91逆转对手取胜。

  3)亚特兰大梦想的主场所向披靡,近期就斩获了五连胜,球队拥有与对手叫板的底气,本场比赛面对天猫正好是检验球队的机会。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天猫客让6.5分,体现出强大的客队优势。亚特兰大梦想近期表现跌跌碰碰,与季后赛资格有差距,接下来的比赛不可大意;天猫贵为联盟第一球队,本赛季继续向总冠军发起冲击,上一场险胜对手延续胜利势头。亚特兰大梦想近期颇有主场龙的气势,而天猫的客场一直强势,在主场客场龙与主场龙的对话上,外界一边倒支持天猫,对于亚特兰大梦想打出恐怕不利,加上天猫过去巨大的对战优势,球队赢球不在话下。

  篮球推荐:天猫-7.5

  文章乃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