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纽约自由人vs印第安纳狂热篮球推荐

2017-07-28 18:04:29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17年7月29日07:00,WNBA常规赛的一场比赛在两支东部球队之间举行,纽约自由人做客挑战印第安纳狂热。本赛季纽约自由人状态下滑不少,目前需要为一张季后赛入场券而战,面对表现稍逊一筹的神秘人,球队不愿意错失赢球良机。

  对战记录

  神秘人在对战记录上占据明显优势,取得了7胜3负的战绩完爆对手,其中六个主场5胜1负表现上佳,是纽约自由人的克星之一。

  两队概况

  纽约自由人概况

  1)上赛季的纽约自由人勇夺东部常规赛第一,战绩是21胜13负。本赛季到目前为止,纽约自由人以10胜10负排名东部第三位。

  2)上轮客场挑战夺冠热门天猫,上半场落后对手8分,不过下半场突然发力,最后一节打出了14-12的比分,可惜依然功亏一篑,以1分之差惜败给联盟领头羊。

  3)纽约自由人的客场面临着不少的考验,过去10场比赛只有4胜6负,近期更是惨遭两连败打击,本场比赛赢球难度可想而知。

  印第安纳狂热概况

  1)上赛季的狂热以17胜17负排名常规赛东部第三,目前仅仅取得8胜14负的表现排名第五位,球队恐怕要再次无缘季后赛。

  2)印第安纳狂热上轮客场挑战飞翼,首节比赛就先发制人,之后主队掌握主动权,下半场双方依然难分高下,做客的印第安纳狂热以2分之差惜败给对手。

  3)印第安纳狂热的主场表现大不如前,虽然之前有过5胜1负的上佳表现,不过近期却惨遭四连败,球队状态下滑已成事实。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自由人开出客让4.5分的盘指,外界明显倾向于做客的自由人。双方上一场都与胜利失之交臂,惜败给对手的滋味当然不好受,本场比赛希望重返胜轨。印第安纳狂热在前面的主场上有过精彩表现,可惜之后下滑明显,近期惨遭四连败打击。自由人状态也难如人意,而且过去面对印第安纳狂热输多赢少,对战心理就无法占优。不过本场比赛盘指明显倾向客队,因此,纽约自由人或许值得看高一线。

  篮球推荐:纽约自由人-4.5

  文章乃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