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菲尼克斯水星vs亚特兰大梦想篮球推荐

2017-07-24 18:39:33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7月26日07:00,WNBA常规赛的一场焦点战上,菲尼克斯水星做客挑战亚特兰大梦想。两队分居各自联盟的中游位置,菲尼克斯水星客场作战,以她们之前面对梦想的表现来看,本场比赛赢面不少。

  对战记录

  梦想过去10次面对菲尼克斯水星取得了2胜8负的压倒性战绩,五次主场只有2胜3负表现明显不如对手。

  两队概况

  菲尼克斯水星上赛季获得了16胜18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三位。新赛季到目前为止,菲尼克斯水星以11胜9负排名西部第三位。上轮与狂热的比赛中,上半场两队斗得难分难解,下半场狂热突然发力,菲尼克斯水星无力招架,最终以77-84惜败给对手惨遭三连败。

  梦想上赛季以17胜17负排名东部第四位,新赛季暂时以9胜11负排名东部第四。上轮挑战东部领头羊神秘人,球队进入状态极快,半场就领先对手15分,可惜下半场未能延续状态被对手追平,加时赛上,菲尼克斯水星仅仅得到7分让对手反超,结果以96-100遭对手逆转取胜。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水星开出客让2分,体现出一定的客胜支持度,不过后市大幅调整至梦想主让2分,盘指明显向主队倾斜。两队近期的状态都不好,尤其是水星遭遇三连败打击,不过客场还有一定的赢球率。梦想上一场输球未能延续胜利势头,不过主场强势保持四连胜,虽然来访的是克星菲尼克斯水星,不过梦想状态更好,加上盘指的支持,球队或许能够捍卫主场荣誉。

  篮球推荐:梦想-2.0

  文章乃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