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芝加哥天空vs康涅迪各太阳篮球推荐

2017-07-24 18:05:48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7月26日07:00,WNBA常规赛的一场焦点战上,芝加哥天空将会前往客场挑战康涅迪各太阳。 太阳本赛季表现脱胎换骨,面对近期强势的天空,主队也没有必胜的把握。

  对战记录

  两队近十次交锋上,康涅迪各太阳6胜4负表现更胜一筹,其中的五个主场上,康涅迪各太阳3胜2负稍稍占优,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上,康涅迪各太阳客场97-79大胜。

  两队概况

  上赛季的芝加哥天空在常规赛中排名东部第二,可惜在季后赛中无功而返。上轮挑战西部劲旅卫冕冠军洛杉矶火花,首节比赛两队打成平手,第二节球队突然哑火,下半场天空如梦初醒,彻底掌握比赛,最终以82-80逆转对手。这是天空近六场比赛以来的第五场胜利,可见球队状态提升明显。

  康涅迪各太阳上赛季只有14胜20负的战绩排名东部倒数第二位,目前以12胜9负高居东部第二位,与东部领头羊神秘人同一积分。上轮做客挑战纽约自由人,首节比分两队斗得难分难解,不过二三节康涅迪各太阳突然哑火,即使最后一节砍下高分也无济于事,以80-96完败给对手,近三场比赛输掉其中两场。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康涅迪各太阳开出主让11.5分,让分力度相当充足。康涅迪各太阳面对天空展现出一定的优势,不过不至于能够让11.5分,后市积极下降至主让11分降低了主胜支持度,康涅迪各太阳的支持度有所动摇。康涅迪各太阳近期表现平平,三场比赛输掉两场,不过主场发挥一如既往的出色。天空更是无法阻挡,上一场客场击败了洛杉矶火花,本场比赛面对康涅迪各太阳,球队依然不乏赢球希望。不过主让11.5分的让分力度很足,丝毫没有将天空放在眼里,不过,碍于天空过于强势的表现,本场比赛还是支持来访的客队。

  篮球推荐:芝加哥天空+11.0

  文章乃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