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亚锦赛女篮澳大利亚女篮vs韩国女篮篮球推荐

2017-07-22 18:00:26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7月23日13:30,亚锦赛女篮小组赛展开争夺,澳大利亚女篮将会做客挑战韩国女篮。这个小组的四支队伍分别是澳大利亚女篮、韩国女篮、日本女篮和菲律宾女篮,四支球队将会为两个出线席位而战,本场比赛是揭幕战,双方势必全力取胜。

  对战记录

  2014年的女篮世锦赛上,韩国女篮做客与澳大利亚女篮展开角逐,技不如人的韩国女篮以54-87完败给对手。

  两队概况

  去年的奥运女篮比赛中,澳大利亚女篮在六场比赛中取得了5胜1负的佳绩,收官战面对塞尔维亚女篮,上半场仅仅落后对手2分,第三节对手发仆,球队与对手斗得难分难解,第四节是决定比赛胜负的关键时刻,澳大利亚女篮的命中率下滑,最终以71-73不敌对手。

  去年的奥运女篮上,韩国女篮面对身高体重的欧美女篮显得十分吃力。最后一节比赛中,韩国女篮前两节比赛仅仅射入16分,下半场的得分依然不如对手,最终以39-56完败给对手。此役对手是同样以身高力量著称的澳大利亚女篮,球队赢球难度很大。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本场比赛的对战双方是劲旅澳大利亚女篮和韩国女篮,澳大利亚女篮的名气显然在韩国女篮之上。去年的奥运女篮比赛中,韩国女篮经历着赢一场输一场的节奏,从没有击败强队的经历。双方过去有过一次交锋记录,韩国女篮遭对手痛击,无论是实力还是名气来看,韩国女篮都不是澳大利亚女篮的对手。这是亚锦赛女篮的小组赛揭幕战,双方都格外重视,因此,韩国女篮想要偷鸡难度不少。

  篮球推荐: 澳大利亚女篮胜

  文章乃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