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斯坦杯德国男篮vs中国男篮篮球推荐

2017-07-21 18:08:56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7月21日19:00,斯坦科维奇杯的一场焦点战在中国举行,国家男篮红队将会迎来欧洲劲旅德国队的挑战。德国队参加了两场比赛的争夺,本场比赛是东道主中国队,实力稍胜一筹的德国能够在对手身上取胜吗?

  对战记录

  两队在2008年的奥运会篮球赛上有过交锋,当时中国男篮依靠主场优势以4分之差小胜对手,不过当时效力于NBA的内线核心姚明还在阵中,具备挑战欧洲豪强的实力。

  两队概况

  德国队在首场与埃及的比赛中展现出实力,首节比赛就领先对手10分,虽然第三节得分下滑,不过凭借首节确立的优势,球队还是以83-69击退对手收获斯坦杯开门红。上轮与同为欧洲劲旅的克罗地亚展开较量,上半场两队斗得难分难解,到了第四节这个需要分出胜负的关键时刻,球队的得分下降,最终以77-83输球。

  中国男篮上轮与欧洲劲旅克罗地亚展开较量,球队进入状态极慢,首节比赛在对手的严防下仅仅得到8分,第二节状态提升,不过半场比赛后依然落后对手15分,第三节比赛中,男篮依然没有太好的办法,以43-65的比分进入第四节,由于差距太大,即使最后一节得分高出对手12分,不过中国男篮依然难逃败局。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本场比赛的对战双方是德国男篮和中国男篮。前面的斯坦杯上,双方都负于同一个对手克罗地亚男篮,从比分上看,双方的差距不大。德国男篮实力稍胜一筹,不过中国男篮主场作战,因此本场比赛充满悬念。上一场与埃及队的比赛中,中国男篮赢得过于艰难,球队状态令人怀疑,本场比赛面对实力好于埃及的德国男篮,中国男篮虽然主场作战,不过也没有必胜的把握。因此,支持来访的德国男篮赢球。

  篮球推荐:德国男篮胜

  文章乃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