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印第安纳狂热vs圣安东尼奥银星篮球推荐

2017-07-20 18:16:30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7月21日08:00,WNBA常规赛展开一场弱旅之间的对话,印第安纳狂热将会前往客场挑战圣安东尼奥银星。两队都是各自联盟的倒数球队,双方本赛季的表现无疑对不上球队身价。

  对战记录

  银星过去面对狂热只有4胜6负的战绩,即使是五个主场也只有1胜4度,完全没有体现出主场优势。

  两队概况

  印第安纳狂热上赛季还能以17胜17负排名东部第三,本赛季不仅未能延续上赛季的表现而且状态有进一步下滑的趋势,只有8胜12负的战绩排名东部倒数第二。印第安纳狂热上轮挑战水星,半场过后仅仅落后对手1分,下半场如梦初醒,最终以84-77逆转对手取胜,成功终止了五连败。

  银星近年来一直担任联盟副班长的角色,上赛季只有7胜27负排名积分榜垫底,本赛季更为糟糕,20场比赛过后只有2胜18负,毫无悬念地排名积分榜垫底。银星上轮挑战梦想,球队首节比赛牢牢掌控住局面,可惜之后的比赛习惯性地崩盘,最终让对手上演超级逆转,以75-88输球遭遇两连败。过去10个主场中,银星只有2胜8负。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银星开出客让2.5分,依然十分不看好主场作战的银星。两队本赛季首回合交手中,做客的银星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推翻了狂热,以79-72客场赢球。银星过去五个主场面对狂热只有1胜4负,完全没有主场优势,本场比赛狂热客让2.5分是球队挑战银星开出的浅盘之一。狂热上一场客场大胜西部劲旅水星,本场比赛面对联盟副班长银星,球队取胜没有问题,不过盘指有点过浅,没有给予客队足够的支持,球队恐怕赢球不易。

  篮球推荐:银星+2.5

  文章乃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