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芝加哥天空vs洛杉矶火花篮球推荐

2017-07-20 18:01:14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7月21日03:30,WNBA常规赛展开一场强弱悬殊的对决,芝加哥天空做客挑战洛杉矶火花。本赛季芝加哥天空的表现跌落谷底,面对主场䢑的卫冕冠军火花,芝加哥天空只能寄望输少当赢。

  对战记录

  火花在对战记录上完爆芝加哥天空,取得了9胜1负的佳绩,而且五个主场保持全胜,堪称芝加哥天空克星。

  两队概况

  芝加哥天空在上赛季的常规赛中斩获了18胜16负的佳绩排名东部第二,球队在季后赛中铩羽而归,本赛季势要卷土重来,可惜事与愿违,目前只有7胜13负的战绩排名东部垫底。上轮做客挑战西雅图风暴,球队进入角色很慢,首节比赛仅仅得到11分远远落后对手,幸好球队及时醒觉,最终上演超级逆转,以94-83力克对手,近五场比赛4胜1负表现有复苏迹象。

  洛杉矶火花在上赛季的常规赛中仅次于天猫排名联盟第二,而且在季后赛中绝杀老牌劲旅天猫夺冠,本赛季是卫冕冠军的身份。洛杉矶火花依然展现出卫冕冠军风采,暂时以14胜5负排名西部次席,联盟中仅次于天猫。上轮继续主场作战的洛杉矶火花迎战狂热,上半场就牢牢把握住场上局势,下半场依然没有收手,最终主场迎来18分的大胜,球队豪取两连胜。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洛杉矶火花开出主让12分,依然极为支持主场作战的洛杉矶火花。双方首回合交锋上,做客的天空给予洛杉矶火花巨大的压力,最后一节才让对手反超比分,本场比赛两队再度相遇,天空不会轻易言败。值得一提的是,天空近期五场比赛取胜其中四场,大有上赛季常规赛东部亚军的风采,洛杉矶火花虽然非常强势,不过主让12分还是低于双方首回合的让分规格(洛杉矶火花主让14分),面对来势汹汹的天空,洛杉矶火花赢盘压力巨大。

  篮球推荐:天空+12

  文章乃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