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康涅迪各太阳vs纽约自由人篮球推荐

2017-07-19 18:01:18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7月19日23:00,WNBA常规赛的一场焦点战打响,康涅迪各太阳做客挑战纽约自由人。这是东部两强的对决,上赛季自由人高居东部第一,不过本赛季出现下滑,此役恐怕难挡太阳的去路。

  对战记录

  自由人无疑在对战记录上占据优势,取得了7胜3负的佳绩,其中的六个主场收获了4胜2负,不过近期主场连续遭遇失利。

  两队概况

  康涅迪各太阳上赛季仅仅以14胜20负排名东部倒数第二位,球队毫无悬念地无缘季后赛,本赛季状态大幅提升,暂时以12胜8负高居东部第一。上轮主场迎来西部垫底队银星的挑战,上半场还落后对手5分的康涅迪各太阳在第三节突然发力,以89-75逆转对手取胜,这是近7场比赛以来的第6场胜利。

  纽约自由人上赛季以21胜13负的战绩勇夺东部第一,可惜在季后赛中铩羽而归。本赛季到目前为止,球队以9胜9负排名东部第三,落后领头羊康涅迪各太阳1.5个胜场。上轮主场迎来神秘人的挑战,首节比赛就砍下30分,接下来的比赛完全掌控住局面,每节比赛的失分都不超过15分,最终以85-55痛击对手强势反Dan。值得一提的是,近10场比赛中,纽约自由人仅仅录得4胜6负。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太阳开出客让2.5分搭配0.87的低水,较为看好客队的取胜前景。太阳本赛季表现脱胎换骨,球队稳居东部第一,而纽约自由人出现下滑,只能排名东部第三。过去的对战记录上,纽约自由人占据明显优势,可惜近两次主场面对太阳都遭遇失利。需要留意的是,纽约自由人受让2.5分大幅落后于本赛季两队的首回合交锋(自由人主让3.5分),可见,外界一致看低主场作战的纽约自由人。在太阳处于低水的情况下,球队确实值得看高一线。

  篮球推荐:太阳-2.5

  文章乃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