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芝加哥天空vs西雅图风暴篮球推荐

2017-07-18 17:56:03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7月19日09点00分,WNBA常规赛的一场比赛中,芝加哥天空将会做客挑战西雅图风暴。两队都身处各自联盟的下游,天空更是东部垫底队,本场客场比赛实在太为难他们了。

  对战记录

  风暴在对战记录上难耐天空,10次交锋5胜5负与对手平分秋色,其中六个主场4胜2负表现突出。

  两队概况

  上赛季的芝加哥天空是常规赛东部亚军的得主,本赛季出现大幅下滑,目前只有6胜13负的表现排名东部垫底。上轮挑战西部球队飞翼,上场还能保持领先,可惜面对对手的反扑,芝加哥天空在下半场无力招架,最终双方进入加时赛。加时赛上,士气下跌的芝加哥天空心有余力不足,最终以106-112不敌对手遭对方逆转,三连胜就此结束。

  西雅图风暴在上赛季的联赛中取得了16胜18负的表现排名西部第四位,目前为止以9胜10负排名西部倒数第二位。上轮主场迎来梦想的挑战,球队借助主场优势控制住局面,上场不至于落后对手,最后一节比赛中,西雅图风暴打出了气势,以25-17的得分领先,最终以90-84大胜梦想避免两连败。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西雅图风暴开出主让6.5分,极为看好主队的赢球前景。从近期的表现来看,来访的天空更胜一筹,虽然上轮比赛输球,不过不能抹杀前面三连胜的表现。西雅图风暴虽然上轮收获胜利,不过整体表现不稳定,主让6.5分是西雅图风暴近期面对天空开出的最深盘指,支持西雅图风暴态度非常明确,不过主让6.5分也让西雅图风暴倍感压力,球队恐怕无力赢盘。

  篮球推荐:天空+6.5

  文章乃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