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亚特兰大梦想vs西雅图风暴篮球推荐

2017-07-15 17:56:16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7月16日09:00,WNBA常规赛的一场焦点战上,亚特兰大梦想将会做客挑战西雅图风暴。两队分居东西部联盟中,不过双方的胜场差距不大,风暴主场作战,球队当然更具胜算。

  对战记录

  风暴在两队的10次对战记录上与对手平分秋色,取得了5胜5负的表现,五个主场4胜1负优势突出,不过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上,风暴主场86-91不敌对手。

  两队概况

  亚特兰大梦想暂时以8胜9负排名WNBA常规赛东部第四,仅仅落后东部领头羊神秘人2个胜场,依然具备杀进季后赛的希望。上轮与水星的交锋上,两队上半场打得十分胶着,最终带着46-46的比分进入更衣室,第三节球队反客为主取得领先,可惜最后一节仅仅得到17分,最终遭对手逆转无缘3连胜。

  风暴获得了8胜10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五位,已经落后领头羊天猫7个胜场,季后赛资格渐行渐远。风暴上轮主场迎战太阳,球队进入角色很慢,首节仅仅得到了15分,不过第二节突然发力砍下33分一举反超对手,下半场比赛中,风暴受到了严峻考验,两节比赛的得分都不超过16分,最终以79-83输球。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风暴开出主让4分,较为看好主队的赢球前景。双方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上,同样是主场比赛的风暴以86-91不敌对手,本场比赛迎来复仇良机。事实上,风暴近期的的表现不佳,上一场比赛中有三节比赛得分不过16分,球队攻击力堪忧。亚特兰大梦想表现尚算不俗,上一场虽然惜败给水星,不过依然无法掩盖球队的表现。初盘4分起步,远远低于两队本赛季的首回合交锋记录,对于风暴缺乏信心,因此,亚特兰大梦想更具胜算。

  篮球推荐:亚特兰大梦想+4.0

  文章乃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