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康涅迪各太阳vs洛杉矶火花篮球推荐

2017-07-13 18:02:54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7月14日10:30,WNBA常规赛展开一场东西部的强强对话,东部领头羊康涅迪各太阳将会前往客场挑战卫冕冠军洛杉矶火花。这是一场名副其实的强强对话,火花刚刚输给了老对手天猫,本场比赛面对又一强敌太阳,主场作战的她们不会坐以待毙。

  洛杉矶火花在两队的对战记录上明显更胜一筹,取得了7胜3负的佳绩,其中三个主场2胜1负表现只能算中规中矩。

  上赛季的康涅迪各太阳仅仅获得14胜20负的战绩排名东部倒数第二位,本赛季球队开始发力,以11胜7负高居东部第一的宝座。上轮客场挑战西雅图风暴,上半场还落后4分的她们奋力直追,三四节上演逆转,最终以83-79战胜对手豪取五连胜,当中包括做客的三连胜,体现出客场的实力。

  洛杉矶火花上赛季高居西部第二位,而且在总决赛上击败天猫勇夺冠军。上轮客场中,洛杉矶火花挑战实力平平的风暴,上半场还能咬住比分,下半场却出现崩盘,最终以69-81完败给对手,下半场仅仅得到了30分创下了赛季新低,继前面客场输给天猫后,洛杉矶火花再遭打击。不过值得一提的是,过去8个主场上,洛杉矶火花保持全胜表现。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洛杉矶火花开出主让6.5分,体现出卫冕冠军的气势。洛杉矶火花实力在对手之上,不过作为卫冕冠军的她们却表现不佳,近期连续不敌天猫和太阳,如果说客场输给天猫的比赛还情有可原的话,那么不敌飞翼的比赛就说不过去了。本场比赛洛杉矶火花回到主场作战,在连失两场客场的背景下,外界又完全无视状态火热的太阳,盘指强开6.5分有故意抬高洛杉矶火花的嫌疑。在近期表现不佳的情况下,球队实在不可高估。

  篮球推荐:太阳+6.5

  文章乃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