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圣安东尼奥银星vs印第安纳狂热篮球推荐

2017-07-11 18:08:11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7月12日23:59,WNBA常规赛的一场焦点战打响,圣安东尼奥银星客场挑战印第安纳狂热。圣安东尼奥银星本赛季难以摆脱垫底队的命运,面对东部倒数第二的狂热,圣安东尼奥银星恐怕会再次给对手送分。

  对战记录

  狂热在对战记录上明显更具优势,取得了7胜3负的佳绩,四个主场3胜1负表现不俗,最近的一次交锋上,狂热客场2分险胜。

  两队概况

  圣安东尼奥银星上赛季只有7胜27负的战绩排名联盟垫底,本赛季的情况似乎更为糟糕,仅仅以1胜16负排名联盟垫底。上轮主场迎战西部球队菲尼克斯水星,球队进入状态过慢,上半场只有35分入账,下半场依然无法改变落后的局面,最终以77-92惨败给对手,这是本赛季的第16场失利,包括客场的十连败。

  狂热上赛季收获了17胜17负排名东部第3位,本赛季出现下滑,只能获得7胜9负的表现排名东部倒数第二位。印第安纳狂热上轮客场挑战同为东部的亚特兰大梦想,首节比赛仅仅得到了14分,半场比赛结束后,球队已经落后梦想10分,下半场依然不见起色,以68-89完败给对手遭遇两连败。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印第安纳狂热开出主让7.5分,极大地支持主场作战的印第安纳狂热。印第安纳狂热最近连吃败战,即使是主场也遭遇两连败,球队急需赢球止住颓势。银星本赛季的表现进一步下跌,上赛季已经是联盟副班长的她们备受打击,17场比赛中仅仅获胜1场,不过值得一提的是,近期银星的客场演出并不差,都是以小比分输球一度看到了赢球的希望。印第安纳狂热过去面对银星的比赛赢盘率不佳,本场比赛恐怕无法赢盘。

  篮球推荐:银星+7.5

  文章乃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