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印第安纳狂热vs芝加哥天空篮球推荐

2017-06-28 17:04:53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6月29日00:30,WNBA常规赛的一场比赛在两支东部球队之间展开,印第安纳狂热将会来到客场挑战芝加哥天空。印第安纳狂热最近状态稳定,球队逐渐走出了赛季初期的连败阴影,此番面对主场一生难求的天空,球队赢球机会不少。

  芝加哥天空过去面对狂热不落下后,10次交手录得了5胜5负的表现,五个主场2胜3负表现平平,近三个主场都不敌对手。

  印第安纳狂热上赛季排名东部第三位,常规赛战绩是17胜17负。与上赛季一样,印第安纳狂热目前以6胜7负排名东部第三。上轮主场迎来卫冕冠军洛杉矶火花的挑战,上半场主队紧咬比分,可惜面对下半场突然发力的洛杉矶火花,印第安纳狂热显得有心无力,最终,印第安纳狂热主场73-84不敌对手,两连胜就此终结。

  芝加哥天空在上赛季的常规赛中取得了18胜16负的战绩,以一个胜场之差力压印第安纳狂热排名东部第二。不过本赛季球队的表现大幅下滑,只能以3胜10负排名东部垫底,落后印第安纳狂热3个胜场。芝加哥天空上轮主场迎战东部第一的神秘人,首节砍下了27分高分,可惜第二节突然哑火,仅仅得到了7分,直接导致球队崩盘;最终,芝加哥天空主场63-97惨败给神秘人无缘两连胜。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芝加哥天空的主场一生难求,已经遭遇跨赛季7连败。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狂热开出客让2.5分,体现出一定的客胜支持度。狂热上轮输球,连胜势头就此终结,不过由于对手是卫冕冠军洛杉矶火花,因此输球情有可原;芝加哥天空无疑是本赛季最令人失望的球队之一,上赛季还是东部常规赛亚军的她们排名积分榜垫底,球队与季后赛资格渐行渐远。值得一提的是,芝加哥天空的主场至今一生难求,本场比赛压力不少。在这种情况下,不如支持来访的狂热更好一些。

  篮球推荐:狂热-2.5

  此乃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