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洛杉矶火花vs印第安纳狂热篮球推荐

2017-06-24 17:04:04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6月25日07:00,WNBA常规赛展开角逐,洛杉矶火花将会继续做客挑战印第安纳狂热。两队的近况大为不同,洛杉矶火花作为卫冕冠军本赛季表现依然强势,而印第安纳狂热则是需要为季后赛门票而战。

  对战记录

  狂热在过去10次面对洛杉矶火花的比赛中收获了3胜7负的战绩遭对手完爆,其中五个主场也只有2胜3负,不过近两个主场都击退了洛杉矶火花。

  两队概况

  洛杉矶火花上赛季常规赛勇夺西部第二位,球队杀入季后赛后表现依然强势,总决赛上,面对老牌劲旅天猫,洛杉矶火花毫不畏惧,在五场三胜的赛制下,以3-2的比分绝杀对手夺冠。本赛季作为卫冕冠军的她们依然强势,以8胜3负排名西部第二。洛杉矶火花上轮主场迎战表现不俗的水星,球队很快进入角色,首节比赛就狂砍38分完爆对手,之后没有停下来的意思,整场比赛没有给对手丝毫机会,以90-59大胜对手打出赛季代表作,洛杉矶火花强势迎来四连胜。

  狂热上赛季常规赛收获了17胜17负的战绩,胜率刚好达到五成排名东部第三位。本赛季12轮联赛过后,球队以6胜6负排名东部第四位,整体表现没有明显下降。上轮客场中,印第安纳狂热面对东部垫底队芝加哥天空,虽然上半场落后对手4分,不过第三节球队找到感觉完成反超,第四节更是打出26-16的比分完爆对手,以91-79赢球。值得一提的是,过去六个主场上,印第安纳狂热取胜其中五场。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本场比赛的对战双方是卫冕冠军洛杉矶火花和东部好手印第安纳狂热。两队近期的势头都非常不俗,洛杉矶火花逐渐找到了卫冕冠军的感觉,球队连克劲敌稳健西部第二;印第安纳狂热同样连续赢球,接下来需要为一张季后赛门票而战。这是两队本赛季的第二次交锋,印第安纳狂热主场势头不俗,六场主场取胜其中五场,包括首回合93-90力克洛杉矶火花的经典战役。在两队势头提升明显的情况下,坐镇主场的印第安纳狂热不会轻易言败,看好主队赢盘。

  篮球推荐:印第安纳狂热赢盘

  此乃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