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纽约自由人vs康涅迪各太阳篮球推荐

2017-06-14 11:52:47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6月15日07:00,WNBA常规赛的一场比赛进行精彩角逐,纽约自由人将会做客挑战康涅迪各太阳。康涅迪各太阳近几个赛季的表现都不如人意,本赛季的战绩同样未见起色,而纽约自由人却是东部冠军的有力争夺者,本场比赛客队不会错过赢球良机。

  对战记录

  太阳在过去10次面对纽约自由人的表现中毫无作为,仅仅录得1胜9负,期间三次主场面对对手都未能获胜,不过最近的一次交锋上,康涅迪各太阳做客79-57大破纽约自由人。

  两队概况

  纽约自由人在上赛季的常规赛中获得了21胜13负的佳绩,最终以东部第一的身份闯进季后赛,可惜季后赛上过早遭对手淘汰出局。目前为止,自由人获得了6胜3负的表现,仅仅落后第一的神秘人0.5个胜场排名东部第二。上轮主场与风暴展开角逐,球队在首节比赛中就确立起领先优势,虽然二三节遭对手压制,不过凭借第四节的出色发挥,自由人还是以94-86击退对手捍卫了主场荣誉,球队豪取联赛四连胜,不过四场比赛都是主场作战。

  康涅迪各太阳上赛季获得了14胜20负的表现,最终只能排名东部第五位无缘季后赛。上轮联赛主场上,康涅迪各太阳面对劲敌梦想的挑战,令人吃惊的是,在康涅迪各太阳的严防下,梦想二四节的得分创下了新低,两节比赛合计才得到27分,最终,康涅迪各太阳104-71狂胜对手,近四场比赛取胜其中三场。本赛季的三个主场上,康涅迪各太阳只获得1胜2负。本赛季8轮常规赛过后,康涅迪各太阳收获了3胜5负的战绩,目前位居东部第五位。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本场比赛的对战双方是纽约自由人和康涅迪各太阳,两队由于同处东部联盟,因此双方有很多的交锋记录。近10次交手上,自由人占据压倒性优势,胜率高达九成,是太阳的最强克星之一。季前赛的比赛中,太阳打破了近期缝纽约自由人不胜的尴尬记录,当时他们79-57获胜,本场比赛将迎来纽约自由人的复仇。

  季前赛的比赛往往以练兵为目的,两队都没有Tou入太多精力,因此不能作为本场比赛的参考依据,在这种情况下,对战占据优势的自由人无疑是赢球首选。

  篮球推荐:纽约自由人胜

  此乃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