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达拉斯飞翼vs洛杉矶火花篮球推荐

2017-06-13 12:07:02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6月14日10:00,WNBA常规赛的一场焦点对话上,达拉斯飞翼将会做客挑战洛杉矶火花。作为卫冕冠军的火花本赛季表现下滑明显,即使面对飞翼这样的球队也没有必胜的把握。

  对战记录

  过去10次面对飞翼的比赛中,火花6胜4负技胜一筹,五个主场4胜1负更是优势明显,近期连续四次主场击败对手。

  两队概况

  上赛季的34轮常规赛中,达拉斯飞翼收获了11胜23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五位无缘季后赛。上轮主场迎来劲敌天猫的挑战,首节比赛两队斗得难分难解,不过随着天猫的发力,达拉斯飞翼显得力不从心,最终74-91完败给对手无缘两连胜。目前只能以4胜6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五位。

  同样来自西部的洛杉矶火花上赛季以26胜8负的佳绩排名西部第二,仅次于老牌豪门天猫,而且她们在季后赛当中上演以下犯上的好戏,最终力压天猫夺冠。上轮与水星的比赛中,两队的比分咬得很紧,不过技胜一筹的洛杉矶火花还是顶住了压力,以2分优势取胜,进四场比赛赢下其中三场,状态有所回升。主场方面,洛杉矶火花同样迎来了四连胜,目前以5胜3负排名西部次席。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洛杉矶火花开出主让10.5分的超深盘起步,上盘水位处于0.91左右,后市积极提升至主让11.5分,而且上盘水位没有变动,升盘不升水的做法显示出强硬的主胜立场。洛杉矶火花刚刚在一场交锋上客场不敌飞翼,本场比赛迎来复仇之战。从过去的盘指来看,洛杉矶火花赢盘能力平平,而且最近飞翼的客场战绩并不差,因此,主让11.5分还是让洛杉矶火花倍感压力。

  篮球推荐:洛杉矶火花-11.5

  此乃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