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总决赛骑士vs勇士篮球推荐

2017-06-12 11:51:58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总决赛 骑士vs勇士

  比赛时间:2017-06-13 星期二 09:00

  球场:甲骨文球馆

  让分盘:-8.5分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6月13日09:00,NBA总决赛战火重燃,勇士回到主场迎战骑士,是总比分已经3-1领先的勇士如愿主场夺冠还是骑士再下一城值得关注。

  对战记录

  勇士在两队的对战记录中与对手难分高下,取得了5胜5负的佳绩,近来的三个主场全部获胜,球员的对战心理占优。

  两队概况

  骑士未能锁定东部常规赛第一,屈居于凯尔特人之后排名次席。作为卫冕冠军的骑士依然展现出过人的实力,前两个系列赛都是双杀对手晋级,之后面对绿衫军依然能够以4-1的总比分获胜。不过总决赛上,面对拥有四巨头的勇士,骑士显得举步维艰,一度以0-3的比分落后对手,G4比赛中,骑士状态及时回勇,以137-116大胜对手扳回一城,比赛中命中了创总决赛历史的24球三分球。

  勇士是常规赛联盟第一球队,他们将这个优势延续到了季后赛当中。前两个系列赛中,勇士没有受到考验,以两个4-0的比分淘汰开拓者和爵士晋级西部决赛。虽然首战一度落后马刺,不过随着伦纳德的伤退,球队还是以113-111险胜对手收获西部决赛开门红,之后势如破竹横扫对手晋级。面对老对手骑士的比赛中,勇士同样体现出过人实力,前三场全部获胜,不过第四场比赛受到了骑士的顽强阻击,不过总比分上依然3-1领先。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勇士开出主让8.5分,与上一场主场面对骑士的盘指一样,当时勇士主场狂胜骑士19分。上一场比赛中,骑士三分球火力全开,射入了创总决赛历史的24粒三分球,最终大胜勇士21分。不过本场比赛想要上演上一场的神迹恐怕难度不少,毕竟奇迹不是经常能够上演的,何况勇士近三次面对骑士都能赢球,目前只差一场比赛就能夺冠,吸收了上赛季3-1领先遭逆转的勇士不会再次错过赢球良机。

  篮球推荐:勇士-8.5

  双方首发阵容

  骑士:詹姆斯、乐福、欧文、汤普森、JR史密斯

  勇士:杜兰特、库里、汤普森、德Lei蒙德-格林、帕楚利亚

  此乃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