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洛杉矶火花vs菲尼克斯水星篮球推荐

2017-06-10 11:00:54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6月11日10:00,WNBA常规赛的一场焦点战上,洛杉矶火花将会前往客场挑战菲尼克斯水星。作为卫冕冠军的洛杉矶火花本赛季状态不如上赛季出色,排名已经大幅落后于老对手天猫。

  对战记录

  水星在过去10次面对洛杉矶火花的比赛中收获了6胜4负的佳绩,表现比对手更胜一筹,尤其是五个主场上取得了其中的四场胜利。

  两队概况

  洛杉矶火花上赛季力压天猫勇夺WNBA总冠军,本赛季表现却大为失色,只能以4胜3负排名西部第四位,已经落后8连胜的天猫3.5个胜场差。上轮客场挑战飞翼,首节过后就领先对手12分,可惜之后的比赛完全进入飞翼的掌控之中,最终,洛杉矶火花90-96遭对手逆转无缘三连胜。事实上,进入17年后,洛杉矶火花的客场战绩大幅下滑,五场比赛只有1胜4负。

  水星上赛季以16胜18负排名西部第三位,落后火花10个胜场,本赛季以5胜3负高居西部第二位。菲尼克斯水星上轮客场挑战狂热,两队斗得难分难解,最终通过加时赛才分出胜负,菲尼克斯水星98-90取胜避免了两连败。过去10个主场上,菲尼克斯水星取得了7胜3负的佳绩,不过近六个主场3胜3负表现平平。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菲尼克斯水星开出主让1.5分,体现出一定的主胜支持度。菲尼克斯水星本赛季的状态更胜一筹,虽然洛杉矶火花是卫冕冠军,不过本赛季的表现与这个称号不相符,状态下滑已成事实。菲尼克斯水星过去主场面对火花赢多输少,本场比赛在得到盘指支持的情况下,球队的取胜把握不少。因此,菲尼克斯水星值得一搏。

  篮球推荐:菲尼克斯水星-1.5

  此乃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