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总决赛勇士vs骑士篮球推荐

2017-06-09 11:55:25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总决赛 勇士vs骑士

  比赛时间:2017-06-10 星期六 09:00

  球场:贵肯信贷球馆

  让分盘:6.0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6月10日09:00,NBA总决赛上演G4的巅峰较量,勇士继续做客贵肯信贷球馆挑战骑士。三场比赛中,勇士可以说占据压倒性优势,骑士遭到淘汰只是时间上的问题,本场比赛更多是为荣誉而战。

  对战记录

  骑士已经连续四次输给了勇士这个对手,而且其中四次输球都是最近遭遇的,包括总决赛面对对手的三连败。

  两队概况

  勇士力压群雄勇夺常规赛第一,之后的季后赛中过关斩将连续淘汰了开拓者、爵士和马刺晋级总决赛。面对老对手骑士,勇士依然十分轻松,前两场比赛都是以大比分击败对手,第三场客场比赛上,面对绝地反击的骑士,虽然勇士也有落后的情况,不过凭借最后时刻的发挥,球队还是顶住了压力,以118-113逆转对手。目前,勇士总比分3-0领先。

  骑士以东部第二的身份杀进季后赛,面对步行者和猛龙的系列赛中,骑士没有受到太大考验,以两个4-0的比分淘汰对手晋级。面对凯尔特人的东部决赛上,骑士只让对手赢了一场,最终4-1大胜对手强势晋级总决赛。不过与勇士的较量中,卫冕冠军显得毫无办法,前两场场均净负对手19分以上,是总决赛历史上的最大失利。上轮回到主场的比赛中,骑士紧紧咬住比分,第四节最后时刻还领先对手6分,不过随着杜兰特射入关键三分,骑士大势已去,最终113-118再度不敌对手。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勇士开出客让5.5分中水起步,后市提升至客让6分上,外界巩固了客胜立场。遭遇三连败的骑士已经在悬崖边上,距离被淘汰只有一步之遥,接下来的比赛更是是为荣誉而战。上一场比赛中,骑士一度让人看到了赢球希望,最后时刻还能领先对手6分,可惜随着杜兰特射入绝命三分,球队最终功亏一篑。

  本场比赛客让5.5分起步,比上一场客让2.5分的盘指又有了大幅提升,可见骑士毫无胜算。

  篮球推荐:勇士-6.0

  双方首发阵容

  骑士:欧文、J-R-史密斯、詹姆斯、乐福、汤普森

  勇士:库里、汤普森、杜兰特、格林、帕楚里亚

  此乃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