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以超篮球赛纳哈里亚vs耶路撒冷夏普尔篮球推荐

2017-06-08 12:05:26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6月9日02:05,以超篮球赛展开精彩角逐,纳哈里亚前往客场挑战耶路撒冷夏普尔。纳哈里亚在先赢两场的情况下让对手逆袭,目前双方已经打成了2-2平手,本场比赛将会决定系列赛胜利归属。

  对战记录

  耶路撒冷夏普尔在两队的对战记录上占据明显优势,获得了7胜3负的巨大优势,其中六个主场上仅仅输掉一场。

  两队概况

  纳哈里亚在常规赛中收获了18胜15负的佳绩,最终以积分榜第5位的身份杀进季后赛,对手是耶路撒冷夏普尔。球队在系列赛中先拔头筹,他们趁机收获两场胜利,总比分上2-0领先,可惜之后耶路撒冷夏普尔突然发力,目前两队2-2打成平手。上一场比赛中,主队纳哈里亚有点慢热,让对手上半场就确立起优势,虽然下半场反扑,不过依然以72-74惜败。

  耶路撒冷夏普尔获得了19胜14负的表现,以积分榜第四位的身份闯进季候赛。前面两场比赛中,耶路撒冷夏普尔遭遇对手顽强阻击,总比分上一度0-2落后,直到第三场比赛耶路撒冷夏普尔才如梦初醒,幸好凭借更胜一筹的实力,耶路撒冷夏普尔还是上演超级翻盘,目前总比分上2-2打平。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本场比赛的对战双方是常规赛排名第四第五的两队。从前面四场比赛的交锋来看,两队目前战成2-2平手,纳哈里亚先拔头筹连下两城,不过耶路撒冷夏普尔在后面两场比赛中发力,面对奋力反抗的耶路撒冷夏普尔,纳哈里亚显得办法不多,可见双方存在一定差距。本场比赛移师耶路撒冷夏普尔主场进行,由于过去六次主场面对纳哈里斯的比赛中,耶路撒冷夏普尔赢下其中五场,因此,本场比赛胜率很高。

  篮球推荐:耶路撒冷夏普尔胜

  此乃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