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总决赛勇士vs骑士篮球推荐

2017-06-07 12:01:09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总决赛 勇士vs骑士

  比赛时间:2017-06-08 星期四 09:00

  球场:贵肯信贷球馆

  让分盘:+2.5分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6月8日09:00,NBA总决赛G3的比赛打响,勇士将会做客贵肯信贷球馆挑战骑士。前面两场较量中,勇士已经向世人证明了他们实力的强大,而0-2落后的骑士已经没有退路,本场比赛势必全力争胜。

  骑士过去10次面对勇士收获了5胜5负的佳绩,近期已经连续三场比赛输给了勇士,过去四个主场上,骑士获得了3胜1负的不俗表现。

  勇士以67胜15负的战绩稳居联盟第一,之后的季后赛中,勇士以12连胜的强势表现晋级总决赛,西部球队未能阻挡他们前进的步伐。与骑士的总决赛首回合比赛中,球队完成打爆对手,以113-91轻松赢球;G2的比赛中,虽然骑士状态稍稍回升,不过凭借第三节的发力,勇士一下子就将对手抛开,球队顺利收获两连胜。两场比赛中,勇士发挥最为出色的当属杜兰特,合计砍下了71分。

  骑士在常规赛中收获了51胜31负,只能排在凯尔特人之后位居东部第二。凭借东部联盟所向披靡的实力,骑士毫不费力地以两个4-0淘汰了步行者和猛龙晋级东部决赛,即使面对东部常规赛第一的凯尔特人,球队依然能够4-1完胜对手晋级总决赛。可惜面对西部霸主勇士的两回合赛事中,骑士竟然一生难求,两回合一共输给对手41分。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继续为勇士开出客让2.5分,在已经取得2-0领先的情况下,本轮客场比赛的勇士依然能够得到支持,可见勇士赢面极大。骑士兵不血刃地杀进总决赛,期待卫冕的他们竟然在前面两个客场中毫无还手之力,目前0-2落后的骑士已经毫无退路,在这种情况下,后市进一步加大客胜支持力度,目前盘指以勇士客让3.5分为主,对于主队骑士非常不利,球队恐怕要遭遇0-3的比分。

  篮球推荐:勇士-3.5

  此乃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