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天空vs火花篮球推荐

2017-06-06 12:08:36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6月7日10:30,W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角逐,天空将会做客挑战火花。客队天空处于连败当中,球队似乎没有看到赢球的希望,何况本轮对手是卫冕冠军火花,球队实在难以让人寄予厚望。

  对战记录

  火花面对天空占据明显优势,球队在10次面对对手的比赛中获得了9胜1负的绝对佳绩,四场主场面对天空更是保持全胜。

  两队概况

  天空上赛季高居东部次席,常规赛收获了18胜16负的佳绩,其中客场7胜10负表现平平。上轮主场迎来西部球队水星的挑战,虽然球队首节比赛领先对手,可惜之后未能抵挡住对手的进攻,以91-99不敌对手遭遇四连败,本赛季除了做客击败梦想之外,其余六场比赛都未能赢球,以1胜6负排名东部垫底。

  火花上赛季同样高居西部第二位,季后赛当中过关斩将,最终力压卫冕冠军天猫夺得总决赛冠军。火花上轮客场与东部劲旅自由人上演强强对决,球队一改之前表现不佳的颓势,以90-75大胜对手获得近三场比赛以来的首胜,本赛季暂时以3胜2负排名积分榜第三位。过去10个主场上,火花收获了8胜2负的佳绩。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本场比赛的对战双方是东部垫底队天空和卫冕冠军火花。天空上赛季的表现不错,能够排在东部第二,不过本赛季不复当年之勇,是东部垫底队,客场演出惨不忍睹。主队身为卫冕冠军,上一场赢球后士气大振,而且球队拥有强大的主场实力,是本赛季实现卫冕的重要保证。参考两队过去的10次交手记录,天空的胜率高达9成,主场胜率更是达到了100%,在火花战绩未见起色的情况下,天空赢面极大。

  篮球推荐:火花胜

  此乃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