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以超耶路撒冷夏普尔vs纳哈里亚篮球推荐

2017-06-05 11:59:05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6月6日02:45,以超篮球赛的一场焦点战打响,耶路撒冷夏普尔做客挑战纳哈里亚。两队都是以超积分榜中上游的队伍,主场作战的纳哈里亚能够赢球改写两队的排名情况吗?

  对战记录

  纳哈里亚在面对耶路撒冷夏普尔的比赛中吃尽苦头,10次交锋上只有3胜7负的战绩,其中四个主场获得了2胜2负胜率五成的表现。

  两队概况

  耶路撒冷夏普尔在上赛季的以超联赛中收获了26胜6负的佳绩高居积分榜第一位。耶路撒冷夏普尔上轮的对手正是纳哈里亚,球队迅速进入比赛状态,首节比赛26-15大幅领先对手,之后顶住了对手发挥,以84-75击退对手,止住了近期连续不敌纳哈里亚的尴尬。过去10个客场中,耶路撒冷夏普尔只有3胜7负的战绩,包括最近一次客场64-77输给纳哈里亚的比赛。

  上赛季的联赛中,纳哈里亚获得了17胜16负的佳绩,最终排名联赛第四位,落后耶路撒冷夏普尔9个胜场。上轮与耶路撒冷夏普尔的比赛中,客场作战的纳哈里亚未能延续近期连续击败对手的表现,最终客场75-84不敌对手,三连胜就此终结。近期纳哈里亚的主场表现强势,收获了四连胜的佳绩。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本场比赛的对战双方依然是老牌劲旅耶路撒冷夏普尔和纳哈里亚。纳哈里亚在经历了双杀夏普尔后,上轮比赛继续做客挑战对手,可惜由于进入角色太慢,球队最终不敌对手。本场比赛主场作战,对于近期主场状态正佳的纳哈里亚而言,球队当然不缺赢球信心。考虑到耶路撒冷夏普尔不擅客场的特点,纳哈里亚赢面不少。

  篮球推荐:纳哈里亚胜

  此乃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