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总决赛骑士vs勇士篮球推荐

2017-06-04 11:58:29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总决赛 骑士vs勇士

  比赛时间:2017-06-05 星期一 08:00

  球场:甲骨文球馆

  让分盘:-9分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6月5日08:00,NBA总决赛展开G2对决,骑士将会继续在甲骨文球馆挑战勇士。两队在各自联盟中轻取对手强势晋级总决赛,双方都是东西部联盟实力无可阻挡的队伍,本次的总决赛注定会注入史册。

  对战记录

  过去10次交锋上,勇士5胜5负与骑士平分秋色,不过主场面对骑士优势明显,获得了4胜2负的佳绩。

  两队概况

  骑士在常规赛当中以51胜31负排名东部第二位,季后赛当中,骑士都是以4-0的比分横扫步行者和猛龙晋级东部决赛,之后又以4-1的比分轻取凯尔特人杀进总决赛。上一场与勇士的较量中,骑士完全不是勇士对手,上半场结束后就落后对手8分,第三节更是让对手打出33-20的比分,最终,骑士91-113遭对手血洗。

  勇士在常规赛中收获了67胜15负的表现高居联盟第一。球队的季后赛晋级之路更为轻松,面对开拓者的首个系列赛中,球队就展现出无可争辩的实力,以4-0横扫对手强势晋级;之后面对爵士和马刺的比赛同样实现横扫,最终挺进总决赛上。面对东部霸主骑士,勇士在总决赛首场比赛中展现出无可代替的实力,上半场牢牢把握住场上局势,第三节更是全面爆发,最终主场净胜对手22分拿下G1胜利。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勇士开出主让9分起步,相比于G1勇士主让7分的盘指又有了进一步的提升,似乎不看好骑士的反扑势头。勇士在总决赛首场比赛中大比分击败骑士,球队上半场就掌握了场上主动权,并且迫使詹姆斯出现了7次失误,第三节更是将对手送上绝路,球队的转移球能力让骑士汗颜,而且骑士更多以个人单打为主,没有明确的战术安排,詹皇过于迷信自己的能力,这是导致球队落败的主要原因。从让分盘来看,外界没有看好骑士的赢球前景,对于客队来说相当不利。

  篮球推荐:勇士-9.0

  出场阵容

  勇士:库里、汤普森、杜兰特、格林、帕楚里亚

  骑士:欧文、J-R-史密斯、詹姆斯、乐福、汤普森

  此乃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