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太阳vs银星篮球推荐

2017-06-03 12:00:37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WNBA常规赛 太阳vs银星

  比赛时间:2017-06-04 星期日 08:00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6月4日08:00,WNBA常规赛展开一场精彩对决,太阳将会做客挑战银星。两队都是各自联盟中排名倒数的队伍,此役是WNBA弱旅之间的对话,哪一队能够笑到最后值得关注。

  银星面对太阳表现不佳已成事实,过去10次交锋上,银星只有2胜8负的战绩,上一场击败太阳要追溯到2014年的联赛上。

  上赛季的太阳只获得了14胜20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五位,目前暂时以1胜5负位居东部第五位。上轮做客挑战神秘人,双方的比分咬得很紧,半场比赛结束后,太阳仅仅落后对手2分,下半场未能实现翻盘,以76-78惜败给对手无缘两连胜。过去10个客场中,太阳只有4胜6负的表现。

  银星在上赛季的联赛中收获了7胜27负的联盟垫底成绩,本赛季依然不见起色,以六连败排名积分榜垫底。银星上轮做客挑战梦想,首节比赛确立了领先优势,可惜之后未能顶住对手的反扑,尤其是下半场习惯性疲软的表现导致球队崩盘,以70-77不敌对手遭遇赛季六连败,球队至今一生难求。过去10个主场上,银星仅仅收获1胜9负。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本场比赛的对战双方都是联盟有名的弱旅。太阳上轮未能延续击败天空的势头,以2分之差惜败给劲敌神秘人,不过从场上表现来看,球队还是值得肯定;银星依然没有让人看到赢球希望,下半场往往出现崩盘的现象。在太阳对战战绩优势明显的情况下,做客的她们无疑是本场比赛的赢球首选。

  篮球推荐:太阳胜

  此乃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