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飞翼vs自由人篮球推荐

2017-06-02 11:50:54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WNBA常规赛 飞翼vs自由人

  比赛时间:2017-06-03 星期六 07:30

  让分盘:-4.5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6月3日07:30,WNBA常规赛的比赛继续打响,其中的一场焦点战上,飞翼将会前往客场挑战纽约自由人。自由人贵为上赛季常规赛东部冠军,球队的表现已经大不如前,面对来访的飞翼,她们能否借助主场击退对手值得关注。

  对战记录

  两队在近十次交手中难分高下,自由人获得了5胜5负的战绩,其中六个主场5胜1负体现出极大的优势。

  两队概况

  上赛季的飞翼仅仅排名西部第五位无缘季后赛,本赛季五场比赛战罢,球队以3胜2负排名西部第五位。上轮与狂热的比赛中,飞翼依靠主场优势牢牢把握住场上优势,正常比赛的得分都领先对手,最终89-62狂胜对手27分,球队的胜率就此提升至五成以上。本赛季的三个客场中,飞翼收获了2胜1负的佳绩。

  自由人上赛季赢得了21胜13负的表现,最终排名东部常规赛第一位。新赛季到目前为止仅仅获得2胜3负排名东部第三。上轮主场迎战卫冕冠军火花,上半场两队比分咬得很紧,直到第四节比赛,客队火花突然发力,而自由人则是陷入得分荒,最终主场75-90惨败给对手遭遇两连败。过去10个主场上,自由人只有3胜7负的战绩,对于东部冠军球队而言未免太过糟糕。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自由人开出主让4.5分,体现出一定的主场优势。自由人过去主场面对飞翼优势巨大,在近期连续输球的情况下,本轮正好在飞翼身上赢球止住颓势。事实上,飞翼的客场演出不至于一无是处,球队近十场客场的胜率明显在自由人主场之上,这是她们与对手周旋的资本。在自由人状态不见起色的情况下,本轮赢盘难度不少,不如支持来访的飞翼。

  篮球推荐:飞翼+4.5

  此乃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