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银星vs梦想篮球推荐

2017-05-31 12:10:04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WNBA常规赛 银星vs梦想

  比赛时间:2017-05-31 星期三 23:30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5月31日23:30,WNBA常规赛展开角逐,梦想将会坐镇主场迎来银星的挑战。梦想是东部首屈一指的劲旅,而银星则是西部副班长,两队在战绩上没有可比性。

  对战记录

  梦想在两队的对战记录上还是稍稍占优,10次交手上获得了6胜4负的表现,其中四个主场更是取胜3场,不过最近的一个主场上,梦想67-71不敌对手。

  两队概况

  上赛季的银星继续以7胜27负的成绩排名联盟垫底,本赛季状态同样未见起色,暂时以五连败位居西部垫底。银星上轮做客挑战联盟领头羊天猫,首节比赛反客为主打出了26-22的领先比分,可惜二三节比赛合计只得到了17分,最后一节虽然得分领先对手,可惜依然无济于事,以66-80惨败给对手遭遇开季五连败。

  梦想在上赛季的联赛中斩获了17胜17负的战绩,最终位居东部第四位,新赛季到目前为止,梦想以3胜1负高居东部第一。上轮主场迎战卫冕冠军洛杉矶火花,第二节比赛仅仅得到9分创下了赛季新低,不过下半场的梦想变得无法阻挡,最终以75-73险胜对手收获赛季第三场胜利。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本场比赛的对战双方是东部第一的梦想和至今一生难求的银星,可见双方差距悬殊。梦想本赛季的表现颇具竞争力,上一场就在主场上击退了卫冕冠军火花,过去10个主场7胜3负;而银星的做客惨不忍睹,10个客场只有2胜8负缺乏赢球能力。面对如此弱旅,对战战绩占优的梦想当然希望继续自己的胜利势头。因此,主队赢球可谓毫无悬念的。

  篮球推荐:梦想胜

  此乃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