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火花vs梦想篮球推荐

2017-05-27 11:56:31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5月28日06:00,WNBA常规赛再战一场,洛杉矶火花将会前往客场挑战梦想。双方战绩相同,而且都是在各自联盟中排名第二位,此役注定是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

  对战记录

  梦想在对战记录上稍胜一筹,她们以6胜4负的战绩力压对手,期间五个主场更是4胜1负优势巨大,近期球队双杀洛杉矶火花。

  两队近况

  上赛季的WNBA是属于洛杉矶火花的一个赛季,她们以26胜8负的常规赛战绩杀入季候赛,面对老牌劲旅天猫,双方在总决赛上上演了五场较量,结果球队绝杀对手捧杯。本赛季头两轮赛事中,火花分别击败了风暴和神秘人迎来两连胜。上轮与狂热展开较量,在上半场领先对手14分的大好形势下,球队下半场惨遭对手逆转,以90-93落败,目前以2胜1负排名西部第二。

  梦想在上赛季的常规赛中收获了17胜17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四位。梦想同样豪取新赛季开局两连胜,上轮她们主场面对天空,上半场砍下了24分,不过第二节出现得分荒,仅仅攻入8分,最终惨遭对手逆转,以71-75输球结束两连胜。目前三轮赛事战罢,梦想以2胜1负位居东部第二。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本场比赛的对战双方都是排名各联盟第二位的球队,可见两队实力接近。

  两队都迎来了梦幻开局,双方一度获得两连胜,可惜同时在上轮比赛中落败,目前急需赢球止住颓势。从对战记录来看,梦想占据明显优势,尤其是主场面对火花几乎保持全胜,这是最重要的信息。梦想以逸待劳面对火花,在对战战绩明显占优的情况下,本场比赛看好球队赢球止住颓势。

  篮球推荐:亚特兰大梦想胜

  此乃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