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自由人vs风暴篮球推荐

2017-05-26 12:11:46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7间5月27日10:00,WNBA常规赛的一场焦点战上,纽约自由人将会来到客场挑战西雅图风暴。两队目前的胜场一样,不过在各自联盟上的排名存在不少差距,纽约自由人能否客场全身而退值得期待。

  风暴在10次面对纽约自由人的比赛中收获了2胜8负,近期连续四场主场输给了纽约自由人,双方的差距在对战记录上就可见一斑。

  纽约自由人在3场比赛中收获了2胜1负,目前排名东部第一位。揭幕战上,整场比赛中,球队都保持领先,最终73-64击退对手迎来开门红。上轮与水星的交锋上,凭借第二节的突然爆发,球队一举坚定胜局,以69-67险胜对手迎来赛季第二场胜利。近两场客场中,纽约自由人保持全胜,其中不乏击败卫冕冠军火花的比赛。

  风暴也得到了2胜1负的战绩,不过只能位居西部第四位。风暴在上轮主场上迎战神秘人,球队首节就取得6分领先,之后两队的比分比较胶着,不过第三节迎来爆发的风暴还是以81-71力克对手斩获赛季第二场胜利。值得一提的是,过去10个主场上,风暴的战绩是9胜1负,堪称WNBA主场龙。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自由人开出客让1.5分,谨慎地支持来访的客队。风暴上轮比赛击退了神秘人,本场比赛继续主场作战,球队体能得到保障。自由人做客战绩平平,尤其是强强对话上未能占优。两队的胜场一样,风暴拥有魔鬼主场,球队不缺乏赢球的能力,本场比赛值得看好。

  篮球推荐:风暴+1.5

  此乃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