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飞翼vs银星篮球推荐

2017-05-25 16:56:02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WNBA常规赛 飞翼vs银星

  比赛时间:2017-05-25 星期四 23:59

  让分盘:4.0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5月25日23:59,WNBA常规赛展开一场东部对话,飞翼将会做客挑战银星。两支队伍分居东部倒数前两位,双方的近况都不太好,本场比赛鹿死谁手值得关注。

  对战记录

  过去10次交手中,银星完全不是飞翼对手,仅仅收获了2胜8负,上一次交手中,银星主场87-81击败了对手。

  两队概况

  飞翼上赛季只有11胜23负的战绩,这样的成绩令到球队只能排名西部倒数第二。本赛季首秀上,飞翼做客挑战水星,上半场两队比分接近,飞翼下半场迎来爆发,以68-58大胜对手斩获开门红;第二战主场面对老牌豪门天猫,球队在前三节过后依然能领先对手1分,可惜最后一节未能顶住对手的进攻,最终87-89惜败给对手,目前以1胜1负排名西部第五位。

  银星的表现更糟糕一些,上赛季只能获得7胜27负是西部副班长。银星在首战中就出师不利,他们做客64-73不敌自由人,之后分别在主客场不敌神秘人和水星遭受赛季三连败,至今依然一生难求。上轮比赛中,银星为自己的慢热付出了代价,首节比赛仅仅得到13分,之后未能完成反扑,以72-78不敌对手。目前为止,银星以0胜3负排名西部垫底。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飞翼开出客让4分,明确了客胜的主旋律。

  飞翼在两队的对战记录上占据明显优势,即使是客场也不见得吃亏。银星本赛季未尝胜绩,球队缺乏赢球实力,表现与上赛季毫无两样。飞翼此前有过多次做客击败对手的劲旅,本场比赛两队再度相遇,球队自然不会错失良机。在得到盘指支持并且基本面处于上风的情况下,飞翼值得高捧。

  篮球推荐:飞翼-4.0

  此乃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