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东部决赛凯尔特人vs骑士篮球推荐

2017-05-23 11:51:58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东部决赛 凯尔特人vs骑士

  比赛时间:2017-05-24 星期三 08:30

  球场:贵肯信贷球馆

  让分盘:-14.5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5月24日08:30,NBA东部决赛继续展开角逐,凯尔特人将会在贵肯信贷球馆挑战骑士。在外界看好骑士横扫对手晋级之际,凯尔特人上一场凭借绝杀球赢得了系列赛首胜,本场比赛再度在骑士主场进行,绿衫军能够再下一城吗?

  对战记录

  骑士在两队的对战记录上占据不少优势,10次交锋录得了7胜3负的佳绩,其中的五个主场上,骑士3胜2负占优。

  两队概况

  凯尔特人在常规赛中收获了53胜29负的佳绩,最终力压骑士获得常规赛东部冠军。面对公牛的比赛中,凯尔特人在先失两局的情况下上演逆转,最终4-2淘汰对手晋级;与奇才的东部决赛上,凯尔特人陷入了苦战,不过凭借主场优势,绿衫军还是有惊无险地以4-3的比分淘汰对手晋级。东部决赛上,面对卫冕冠军骑士,凯尔特人显得办法不多,球队很快就0-2落后,而且球队核心小托马斯赛季报销,看来被淘汰只是时间问题。上一场与骑士的比赛中,做客的凯尔特人反而打出了气势,在上半场落后对手16分的情况下,球队下半场上演逆转,最终111-108绝杀对手扳回一城。

  骑士在常规赛中收获了51胜31负的战绩,最终排名在凯尔特人之后位列东部第二。前两个系列赛中,骑士兵不血刃地以4-0的比分横扫对手晋级东部决赛。东决的头两场比赛中,骑士打得相当写意,球队很快就确定2-0的领先,不过回到主场后,骑士的表现反而不如客场出色,当家球星詹姆斯仅仅得到了11分,是这个季后赛的最低得分。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骑士开出主让14.5分,极大地支持主场作战的骑士。

  上一场比赛中,在凯尔特人失去核心小托马斯的情况下,骑士竟然主场遭对手逆转,目前总比分上2-1领先。由于是连续主场作战,球队在接下来的这个主场上急需赢球,否则将会让对手追平比分。目前盘指开出主让12.5分,让分力度比上一场的12.5分更胜一筹,可见外界相当看好骑士的反Dan前景。

  篮球推荐:骑士-14.5

  预计双方首发

  骑士:詹姆斯、欧文、乐福、汤普森、JR-史密斯

  凯尔特人:霍福德、布拉德利、斯马特、克劳德、阿米尔-约翰逊

  此乃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