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捷克甲篮球赛奥帕瓦vs帕度比斯篮球推荐

2017-05-22 12:01:21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捷克甲篮球赛 奥帕瓦vs帕度比斯

  比赛时间:2017-05-23 星期二 01:20

  让分盘:-10分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5月23日01:20,捷克甲篮球赛的一场比赛中,奥帕瓦将会来到客场挑战帕度比斯。两队都是捷克甲排名前列的球队,本场比赛两队将会直接对话,能够刷出怎样的火花值得关注。

  对战记录

  帕度比斯明显在两队的对战记录上占据优势,球队获得了8胜2负的佳绩,四个主场更是保持全胜表现。

  两队概况

  奥帕瓦在22轮联赛过后获得了12胜10负的战绩,球队顺利杀进季后赛。季后赛首轮比赛对手是USK布拉格,球队展现出一定优势,最终淘汰对手晋级,对手是领头羊CEZ宁布尔克,由于双方差距过于悬殊,因此奥帕瓦惨遭对手淘汰出局。上轮与帕度比斯的比赛中,主场作战的奥帕瓦却未能占得便宜,以67-88惨败给对手,整场比赛的得分都处于落后。

  帕度比斯在22轮联赛中取得了18胜4平的佳绩,仅次于领头羊排名积分榜第二位。面对斯维塔维的季后赛首轮比赛中,帕度比斯力克对手晋级,可惜第二轮比赛中,面对实力不如自己的BK迪辛,球队未能把握住机会爆冷遭到淘汰。与奥帕瓦的比赛中,帕度比斯做客88-67完胜对手收获系列赛开门红,本场比赛移师主场进行,帕度比斯需要把握机会。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帕度比斯开出主让10分,极大地支持主场作战的帕度比斯。

  双方在上轮系列赛中都惨遭淘汰出局,本轮赛事当然希望在对手身上赢球泄愤。帕度比斯无疑占据实力上的优势,过去面对奥帕瓦占据极大的主场权,主场连续四次击败了对手。首回合交锋上,做客的帕度比斯尚且能够净胜对手21分,本场比赛主场作战,面对不擅做客的奥帕瓦,得到盘指支持的帕度比斯赢面不少。

  篮球推荐:帕度比斯-10.0

  此乃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