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西部决赛勇士vs马刺篮球推荐

2017-05-20 12:02:36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西部决赛 勇士vs马刺

  比赛时间:2017-05-21 星期日 09:00

  球场:AT&T中心

  让分盘:+6.5分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5月21日09:00,NBA西部决赛战火重燃,勇士将会来到AT&T中心球馆挑战马刺。勇士在自己的两个主场上都拿到了比赛胜利,而马刺已经到了悬崖边上,本场比赛一旦落败的话,球队恐怕有遭对手横扫的危险,此役的关键性不言而喻。

  对战记录

  过去10次交手中,马刺只有4胜6负的战绩,表现尚且不如对手出色,五个主场上,球队获得了3胜2负表现稍稍优于对手。

  两队概况

  勇士在常规赛中的表现虽然不如上赛季73胜9负的战绩出色,不过依然获得了67胜15负的联盟第一战绩;季后赛首轮比赛中,面对拥有后场双Qiang的开拓者,球队兵不血刃地以4-0的比分横扫对手,之后同样以4-0的姿态将爵士送出局。西部决赛的首战上, 勇士一度在比分上大幅落后对手,不过随着马刺的伦纳德伤退离场,球队上演超级逆转,第二战更是以136-100狂胜对手,目前总比分2-0领先。

  马刺获得了61胜21负的常规赛战绩,全联盟仅次于本轮对手勇士。与灰熊的系列赛中,马刺4-2艰难获胜,之后球队又面对西部另一劲旅火箭,虽然对手攻击力不俗,不过经验更为丰富的马刺还是以4-2的比分淘汰对手晋级西部决赛。面对勇士的首战上,球队一度客场领先对手25分,可惜之后伦纳德伤退离场让对手有了翻盘的机会,G2的比赛中,马刺完全没有抵抗的能力,以100-136完败给勇士惨遭两连败。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勇士高调地开出客让6分的盘指,体现出巨大的优势。

  目前勇士已经在总比分上2-0领先对手,距离晋级又进一步;马刺在首战上本来有赢球机会,可惜随着伦纳德的退场,球队彻底失去抵抗能力,第二战更是让对手打爆,可见伦纳德对于球队的重要性。本场比赛是这个系列赛的第三战,对于0-2落后的马刺来说,本场比赛的重要性不言而喻,球队已经没有输球的本钱,不过依然遭到盘指看低,对于球队来说相当不利。以上一场的比分来看,勇士拿下本战不成问题。

  篮球推荐:勇士-6.5

  预计双方首发

  勇士:库里、杜兰特、汤普森、德Lei蒙德-格林、帕楚利亚

  马刺:阿尔德里奇、米尔斯、丹尼-格林、西蒙斯、加索尔

  此乃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