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神秘人vs火花篮球推荐

2017-05-19 16:27:14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WNBA常规赛 神秘人vs火花

  比赛时间:2017-05-20 星期六 10:30

  让分盘:-4.5分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5月20日10:30,WNBA常规赛继续打响,其中的一场焦点战上,火花将会坐镇主场迎来神秘人的挑战。两队都斩获了新赛季首胜,本场比赛是常规赛第二战,双方都不愿意遭遇赛季首败,因此,本场比赛势必刷出火花。

  对战记录

  从交锋记录来看,火花还是占据不少优势的,过去10次交手上,球队取得了7胜3负的佳绩,尤其是四个主场赢下了其中三场。

  两队概况

  上赛季的神秘人在常规赛中仅仅获得13胜21负的战绩,最终排名东部垫底无缘季后赛。新赛季首秀上,神秘人主场迎战天猫,首节比赛就确立起优势,对手基本无力反扑,最终,神秘人主场主场89-74击退对手迎来开门红。近六个客场中,神秘人4胜2负表现不错。

  火花在上赛季的常规赛中收获了26胜8负的佳绩,最终以西部第二的身份杀进季后赛;球队过关斩将杀进总决赛,面对老牌劲旅天猫,球队以3-2的总比分绝杀对手收获总冠军。新赛季首秀上,火花主场迎战风暴,两队在前三节比赛中的比分都咬得很紧,不过凭借最后一节的发挥,球队以78-68大胜对手收回赛季首胜。过去10个主场中,火花赢下了其中的7场。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火花开出主让4.5分,明显支持主场作战的火花。

  主队火花贵为卫冕冠军,球队自然能够得到更多的支持,不过本场比赛的对手是上赛季的垫底队之一的神秘人,外界仅仅为火花开出主让4.5分,是两队近期的最浅盘指,主胜支持度有限。在神秘人的实力并非太强的情况下,主场作战的火花依然未能得到足够的重视,对于主队来说无疑是一个不利信号。因此,支持来访的神秘人更好一些。

  篮球推荐:火花-4.5

  此乃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