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东部决赛骑士vs凯尔特人篮球推荐

2017-05-19 16:25:43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东部决赛 骑士vs凯尔特人

  比赛时间:2017-05-20 星期六 08:30

  球场:舰队中心球馆

  让分盘:+5.5分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5月20日08:30,NBA东部决赛继续打响,其中骑士将会在舰队中心球馆挑战凯尔特人。首回合比赛中,做客的骑士反客为主,目前总比分上1-0领先对手,继续主场作战的凯尔特人能否在G2的比赛中阻击对手吗?

  对战记录

  凯尔特人在过去10次面对对手的比赛中只有2胜8负,战绩可谓遭对手完爆,六个主场更是只有1胜5负。

  两队概况

  骑士在常规赛中只有51胜31负的战绩排名东部次席,仅次于凯尔特人。面对步行者的季后赛首轮比赛中,骑士展现出卫冕冠军的风采,以4-0横扫对手晋级;半决赛上,面对北境之王猛龙,球队同样没有受到太大考验,再度以4-0的比分淘汰对手晋级;东部决赛的首场比赛中,骑士在詹姆斯的带领下一度领先凯尔特人26分,球队顺利拿下对手抢得主场优势。球队合计四人得分上双,詹姆斯拿到了38分、9个篮板和7次助攻的华丽数据,乐福打出了赛季代表作,他拿了32分创个人季后赛生涯新高并且摘下12个篮板,汤普森7Tou7中拿到20分和9个篮板,欧文交出了11分和6次助攻。

  凯尔特人以两个胜场的优势力压骑士排名东部第一,季后赛首轮比赛中,在连续两个主场不敌公牛的情况下,凯尔特人奋力直追,最终连扳四场比赛,以4-2的比分淘汰对手晋级。面对奇才的东部半决赛上,凯尔特人一点都不轻松,球队苦战7场才以4-3淘汰对手晋级。整场比赛下来,凯尔特人六人得分上双,其中布拉德利拿到21分,小托马斯贡献17分和10次助攻,克劳德抢到了21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艾尔-霍福德和杰拉德-格林各自拿到了11分,布朗获得10分和9个篮板,接下来的G2比赛中,他们需要打出更好的表现才能获胜。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骑士开出客让5.5分,比上一场初盘客让3分又有了明显的提升。

  凯尔特人经过了与奇才的苦战才晋级东部决赛,面对以逸待劳的骑士,他们无论是体能还是比赛经验都处于劣势。比赛中,詹皇频频利用强壮的身体冲击禁区,绿衫军阵中还没有一名球队能够阻挡他的去路,比赛早早进入垃圾时间。最终,做客的骑士大胜对手13分,本场比赛是两队的G2较量,假如两个主场都不敌骑士的话,这个系列赛可能会被对手横扫出局,绿衫军肯定不愿意看到这种事情发生。本场比赛,客让力度进一步加大,在首场比赛大胜的前提下,外界有抬高骑士的意思,笔者不认为骑士能够轻松赢球。

  篮球推荐:凯尔特人+5.5

  此乃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