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希甲篮球赛AEK雅典vs帕纳辛纳科斯篮球推荐

2017-05-18 12:26:16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希甲篮球赛 AEK雅典vs帕纳辛纳科斯

  比赛时间:2017-05-18 星期四 23:59

  让分盘:-10.5分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5月18日23:59,希甲篮球赛激情上演,其中的一场焦点赛上,AEK雅典将会来到客场挑战帕纳辛纳科斯。两队都是本赛季希甲发挥最好的队伍之一,双方本场比赛关系到整个系列赛的走势,相信双方都不会大意让胜利溜走。

  过去10次交手上,帕纳辛纳科斯取得了9胜1负的绝对表现,不过唯一的一次失利正是出现在刚刚结束的客场比赛中,主场则是面对对手保持五连胜。

  AEK雅典在26轮常规赛中收获了19胜7负的佳绩,最终以第三名的身份杀入季后赛。面对积分榜第六位的罗希姆诺,AEK雅典没有手软,以两场胜利淘汰对手晋级。与帕纳辛纳科斯的半决赛首战上,AEK雅典以70-80的比分完败给对手遭遇开门黑,不过回到主场后,AEK雅典成功以1分险胜对手扳回一城,接下来的这比赛关系到两队的晋级资格。

  帕纳辛纳科斯在常规赛中收获了25胜1负的绝对佳绩,他们以第二名的身份闯进季后赛。欧冠杯的比赛中,帕纳辛纳科斯迎战联赛宿敌费内巴切,结果直落三局不敌对手遭到淘汰。接下来的希甲半决赛上,面对AEK雅典的挑战,帕纳辛纳科斯在主场轻松获胜,不过客场一时大意让对手扳回一城,目前两队总比分1-1打成平手。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帕纳辛纳科斯开出主让10.5分,与上一场主场面对AEK雅典的盘指规格相似,当时帕纳辛纳科斯80-70赢球。

  两场比赛过后,双方在总比分上1-1战成平手,帕纳辛纳科斯刚刚在欧冠杯上遭宿敌费内巴切淘汰,接下来只能争夺国内联赛的锦标。以两队的对战记录来看,AEK雅典可谓毫无胜算,不过在如此重要的赛次下,帕纳辛纳科斯恐怕难以赢盘。

  篮球推荐:AEK雅典

  此乃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