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天猫vs自由人篮球推荐

2017-05-18 11:59:46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WNBA常规赛 天猫vs自由人

  比赛时间:2017-05-19 星期五 07:00

  让分盘:+4.5分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5月19日07:00,WNBA常规赛的一场比赛中展开强强对话,天猫将会做客挑战自由人。两队在上赛季的联赛中都表现失意,天猫与总冠军插肩而过,而自由人则是遭西部球队淘汰,本场比赛两队势必刷出火花。

  自由人在10次与天猫的比赛中仅仅收获4胜6负,期间五个主场2胜3负表现不佳,本场比赛赢球压力不少。

  上赛季的天猫在常规赛当中取得了28胜6负的联盟第一胜绩,球队以西部第一的身份杀进季后赛。球队再度杀进总决赛上,面对同样来自西部的洛杉矶火花,球队与对手苦战五场,最终以1分惜败给对手无缘冠军。天猫在新赛季的首秀上主场迎战天空,球队上半场就确立起9分的优势,下半场顶住对手反扑,以70-61力克对手豪取三连胜。过去10个客场中,天猫7胜3负的战绩表现尚可。

  自由人虽然也是上赛季东部常规赛第一的得主,不过她们21胜13负的表现与对手还是存在不少差距。自由人在季后赛2的比赛中主场94-101不对菲尼克斯水星惨遭淘汰,本赛季卷土重来。新赛季首秀上,自由人主场迎战银星,三节比赛过后,自由人领先对手17分,第四节成了垃圾时间,最终主场73-64大胜对手迎来开门红。不过过去10场比赛中,自由人只有3胜7负的表现,10场主场同样只有4胜6负。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做客的天猫开出客让4.5分,体现出一定的支持度。

  两队上赛季分别获得东西部常规赛第一的佳绩,不过胜场方面差距较大。这是两队新赛季的第二场比赛,双方的状态依然未能调整到最佳,天猫的做客战绩稳定,而自由人没有必胜的把握,毕竟球队主场表现没有说服力。虽然天猫客让4.5分的盘指相对以往有所下降,不过状态更好的她们依然是赢球首选。

  篮球推荐:天猫-4.5

  此乃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