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狂热vs水星篮球推荐

2017-05-17 15:46:37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WNBA常规赛 狂热vs水星

  比赛时间:2017-05-18 星期四 10:00

  让分盘:-4.5分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5月18日10:00,WNBA常规赛继续打响,狂热将会做客挑战水星。双方在本赛季的首轮比赛中都输了球,本场比赛有一方会取得赛季首胜,坐镇主场的水星不敢怠慢。

  对战记录

  过去10次交手上,水星6胜4负更胜一筹,其中四个主场2胜2负表现不错,可惜近两个主场都沦陷。

  两队概况

  新赛季首秀上,狂热做客挑战风暴,球队延续了近期糟糕的状态,整场比赛都被对手吊打,最终82-87遭遇失利,球队惨遭当头一棒。球队首节比赛还能与对手周旋,可惜之后让对手频频进攻得手,而且自己没有展开有效进攻,最终遭遇开门黑。过去的7场比赛中,狂热输掉了其中的六场比赛,其中包括客场三连败。

  水星在新赛季首秀上主场迎战飞翼,上半场还领先对手2分,可惜下半场比赛进攻乏术,最终58-68不敌对手无缘开门红。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水星过去六场比赛中的第五场失利,即使是近10场主场上,水星也输掉了其中的三场,与前面的状态无法相提并论。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水星开出主让4.5分,明显倾向于主场作战的水星。

  本场比赛的双方都输掉了新赛季的首场比赛,这是两队的第二场比赛,双方都希望在对手身上赢球斩获新赛季首胜。水星在对战记录上有优势,本场比赛两队再度相遇,主场作战的水星当然不会手下留情,不过主让4.5分还是明显低于两队近期的让分记录,恐怕不利于水星打出,因此支持来访的狂热。

  篮球推荐:狂热+4.5

  此乃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