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季后赛骑士vs凯尔特人篮球推荐

2017-05-17 15:00:10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季后赛 骑士vs凯尔特人

  比赛时间:2017-05-18 星期四 08:30

  球场:舰队中心球馆

  让分盘:+3分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5月18日08:30,NBA季后赛东部决赛的第一场打响,骑士将会前往舰队球馆挑战凯尔特人。骑士以4-0的比分横扫猛龙,球队获得了充足的休息时间,绿衫军与奇才苦战七场,球队的体能难免受到影响。

  对战记录

  过去的10次交手中,凯尔特人2胜8负表现不佳,即使是五个主场上也仅仅1胜4负,上一个主场上, 绿衫军91-114输球。

  两队概况

  骑士本赛季只能获得51胜31负的常规赛战绩,最终以东部第二的身份闯进季后赛。面对老对手步行者,球队4-0横扫晋级,半决赛上面对猛龙同样没有受到考验,轻松地以4-0的比分晋级。面对猛龙的最后一场比赛中,骑士凭借一波流击垮对手晋级东部决赛。骑士队的勒布朗得到35分、9个篮板、6次助攻和6次失误,厄文得到27分、9次助攻、4个篮板和4次抢断,科沃尔得到18分和5个篮板,弗莱得到10分,勒夫得到5分和5个篮板。

  凯尔特人力压卫冕冠军骑士勇夺常规赛东部冠军,面对公牛的比赛中,凯尔特人陷入苦战,他们以4-2的总比分淘汰对手晋级;之后与奇才的比赛打得十分胶着,双方各自在自己的主场上赢球,凭借主场的优势,凯尔特人才得以在七局四胜制的比赛中淘汰对手晋级,上一场比赛中,凯尔特人后程发力锁定胜局。凯尔特人队的小托马斯得到29分和12次助攻,奥利尼克充当奇兵,他得到26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霍福德得到15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克劳德得到14分和5个篮板,斯玛特得到13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布拉德利得到9分,布朗得到9分和3个篮板。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骑士开出客让3分,稍稍倾向于做客的骑士队。面对本赛季发挥出色的凯尔特人,外界依然没有看好主队的意思,相反地,他们支持起做客的骑士。

  骑士在这个系列赛中以逸待劳,球队已经得到了充分的休息,凯尔特人则是苦战七场淘汰奇才,经过短短的两天休息后,球队又迎来卫冕冠军骑士的挑战,球队的体能受到考验。值得留意的是,骑士客让3分达到了前面做客挑战步行者和猛龙的平均水平,本场比赛是东部决赛,面对如此劲敌,让分盘没有丝毫下降,可见骑士志在必得。

  篮球推荐:骑士-3.0

  预计首发阵容

  骑士队首发阵容:厄文、史密斯、勒布朗、勒夫、汤普森

  凯尔特人队首发阵容:托马斯、布拉德利、克劳德、约翰逊、霍福德

  此乃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